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公路招标 > 正文

博程公路改建工程(博野县城至潴龙河大桥段)施工BT模式(二次)招标公告2012-04-02

2012-03-09 15:05:43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招标项目名称:博程公路改建工程(博野县城至潴龙河大桥段)施工BT模式招标公告(二次)招标项目编号:HBXJ022012GCZB014-02招标方案核准部...
招标项目名称:博程公路改建工程(博野县城至潴龙河大桥段)施工BT模式招标公告(二次)

招标项目编号:HBXJ022012GCZB014-02

招标方案核准部门:博野县发展改革局

招标方案核准文号:博发改 [2010]第23号

开标时间:2012-04-02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招标文件开始发售时间:2012-03-08

所属地区:保定

招标内容:

博程公路改建工程(博野县城至潴龙河大桥段)施工

BT模式招标公告(二次)

项目编号:HBXJ022012GCZB014-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博程公路改建工程已由博野县发展改革局《关于博程公路改建项目可研报告的批复》(博发改 [2010]第2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博野县交通局,招标人依据有关政策法规精神,决定采用BT方式实施本项目,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项目法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博程公路改建工程。

2.2建设规模:博程公路改建项目博野县城至潴龙河大桥全长9.22公里,其中博野县城河龙线至塑黄铁路,长1.72公里,路界宽40米,路基宽25米,路面宽22米,建设标准为平原区一级公路;其他7.5公里,村内路界宽18米,村外路界宽26米,路基宽15米,路面宽12米,建设标准为平原区二级公路,设计行车速度为60公里/小时。

2.3建设期限:2012年4月5日—2012年8月31日。

2.4资金来源:为项目法人自筹。

2.5招标内容:招标内容为博程公路改建BT项目法人。项目法人在约定期限内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以及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后由博野县交通局回购。

2.6本次招标为本项目本次招标为本项目路基、路面及其附属工程施工。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必须独立投标,招标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2年3月9日至 2012 年3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502室(保定市七一路84号)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前来报名的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资料的原件及装订成册的彩色复印件一套(加盖投标人法人章),包括A.投标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B.资质证书副本;C.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D.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经初审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图纸资料每份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5.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2年4月2日9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当日 08时 00分至 09时 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保定市招标投标管理中心五楼会议室,地址:保定市七一中路84号。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hebeibidding.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zbw/index.jsp)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网”(http://qlgk.hbsjtt.gov.cn/)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博野县交通局 招标代理: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博野县城西关 地 址:保定市七一中路84号

邮 编:071300 邮 编:071000

联系人:王会民 联 系 人:薛征、刘伟涛

电 话:0312-8327005 电 话:0312-5075320

传 真:0312-8327017 传 真:0312-5075329

2012年3月8日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老204国道海头大桥加固改造工程施工项目-2012-2-29 老204国道海头大桥加固改造工程施工项目-2012-2-29
东营黄蓝时代国际金融港施工及监理招标2012年02月17日 东营黄蓝时代国际金融港施工及监理招标2012年02月17日
连云港港徐圩港区一期工程前期地质勘察-2011-5-18 连云港港徐圩港区一期工程前期地质勘察-2011-5-18
锡杨线(阳山段)大修工程施工项目-2011-5-18 锡杨线(阳山段)大修工程施工项目-201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