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监理招标 > 正文

兴东小区绿化及景观小品工程监理招标公告2012年3月31日

2012-03-09 14:24:02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标代码:04182012080007 监理|招 标 公 告招标编号: 2012.J.TZGS.010阜新市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拟建的兴东小区绿化及景观小品工程监...

标代码:04182012080007 监理|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 2012.J.TZGS.010

阜新市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拟建的兴东小区绿化及景观小品工程监理, 已经阜新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本工程项目业主、招标人为阜新市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程建设资金已经落实。经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根据《招标投标法》、《辽宁省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本工程监理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兴东小区绿化及景观小品工程监理

2、 工程规模:本工程包括园路铺装8915㎡,绿化面积10066㎡,景观小品及庭院灯等。(详见施工图纸)。

二、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三、招标内容:行使施工阶段监理全部职能。

四、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五、工期要求: 计划开工日期2012年4月9日,竣工日期2012年5月1日,工期23日历天。

六、投标人资格:凡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和具有足够资质及能力能有效地履行合同的监理企业。招标人拒绝联合体投标和分公司投标。总监为国家注册,市政专业。七、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八、凡符合上述第六条规定并有意向的投标人,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201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以上资料需要投标人提供原件一份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式三份),按下述的报名地点报名参加投标,并到招标代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时间为2012年3月9日至2012年3月13日。每天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至16时30分。

九、每套招标文件售价500.00元。该费用无论中标与否不予退还(售后不退)。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提交10,000.00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

十、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2年3月31日9:10时。提交地点为阜新市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恕不接受。

十一、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于上述的投标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在阜新市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公开进行的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开标会。

十二、本工程投标的其他有关事宜,请与招标人或阜新市天正建设工程招标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系。

十三、报名地点:阜新市天正建设工程招标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张化伟 电话:0418-3333556

招 标 人:(盖章) 阜新市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盖章)

办公地址: 阜新市海州区经纬路2号

邮政编码: 123000

联 系 人: 陈敏 电话:0418-6533027

招标代理单位:(盖章)阜新市天正建设工程招标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 盖章)

办公地址:阜新市西山路38-2-1号

邮政编码:123000

联 系 人:张化伟 电话:0418-3333556

日期:2012年3月9日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老204国道海头大桥加固改造工程施工项目-2012-2-29 老204国道海头大桥加固改造工程施工项目-2012-2-29
东营黄蓝时代国际金融港施工及监理招标2012年02月17日 东营黄蓝时代国际金融港施工及监理招标2012年02月17日
连云港港徐圩港区一期工程前期地质勘察-2011-5-18 连云港港徐圩港区一期工程前期地质勘察-2011-5-18
锡杨线(阳山段)大修工程施工项目-2011-5-18 锡杨线(阳山段)大修工程施工项目-201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