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广电运通中标深圳地铁4号线二期AFC设备项目

//www.lmjx.net 2009-9-15 13:42:08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日前,广电运通正式签署了向深圳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项目供应AFC设备的合同。据悉,广电运通将向深圳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提供自动售票机、自动充值机共100多台,预计所有设备将于2011年4月完成系统联调,并在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前正式投入使用。 
    深圳地铁项目是广电运通AFC设备继广州地铁、北京地铁、南京地铁、京津高铁、沪宁杭客运专线等十多条线路之后,再次应用于国内大型轨道交通项目。 
    凭借在银行自动柜员机领域的成熟技术和丰富经验,广电运通自主研发的地铁自动售票机、自动充值机、半自动售票机、高铁自动售票机等系列AFC设备,在质量和性能上不仅完全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标准,在某些方面还大幅优于同类的进口设备。以北京地铁为例,1号线、2号线和八通线由广电运通提供的自动售票设备在奥运会期间的运行情况均优于由国外知名品牌提供设备的5号线和13号线。同时,广电运通还在地铁工程的施工安装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今年年底即将通车的广州地铁5号线的数百台AFC设备就全部由广电运通提供并安装调试。在本次深圳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项目中,相信广电运通将会继续有着出色的表现。 
    深圳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是香港地铁在国内第一条全资建设与运营的线路,是港铁在国内的样板工程。该线路南起深圳少年宫,穿越莲花山、梅林关,北到龙华新市镇中心清湖站止,全长约16 公里,共设有10个车站。2期工程完工后,深圳地铁4号线将成为连接香港、深圳和内地的主要地下轨道干线,在深港两地及整个珠三角的交通版图上都将占有重要地位。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