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新建铁路哈尔滨至齐齐哈尔客运专线土建(站前)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资格预审公告-2009年9月6日

//www.lmjx.net 2009-8-31 10:58: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1. 招标条件
  新建铁路哈尔滨至齐齐哈尔客运专线已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以《关于新建哈尔滨至齐齐哈尔铁路客运专线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09]1674号)、铁道部和黑龙江省以《关于新建哈尔滨至齐齐哈尔铁路客运专线初步设计的批复》(铁鉴函[2009]115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哈齐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铁道部和黑龙江省投入的资本金及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铁道部和黑龙江省各占50%,招标人为哈齐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土建(站前)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新建铁路哈尔滨至齐齐哈尔客运专线地处黑龙江省西南部,线路东起黑龙江省省会城市哈尔滨市,向西北方向经肇东、安达、大庆、终止齐齐哈尔市,线路全长280.893km。
  主要工程数量:
  线路全长280.893km。路基土石方:1918.5×10(4)m(3)
  正线铺轨561.79铺轨km,其中Ⅰ型板轨道539.04铺轨km(不包括大庆站改项目5.36km);站线铺轨62.27铺轨km;铺道岔208组;道碴29.0×10(4)m(3)。
  正线桥梁141.79km,其中特大桥23座140837.83双延m,大桥2座722.3双延m,中桥5座219.1双延米,框构桥4座4342.2m(2),涵洞260座5884.21横延米。
  站房8.05×10(4)m(2),无柱雨棚10(4)m(2)
全线共设各类站所9个,其中线路所1个(大耿家),新建4个哈尔滨北、龙凤、红旗营东、大庆西(属于大庆站改项目)和齐齐哈尔南站,其余车站均与既有站合并设站(肇东、安达、泰康)。
  接触网907.8条km,新设8个车站的列控联锁监测设备及信息系统设备敷设各类通信、信号电缆3112.9km。
  计划总工期48个月(含联调联试6个月)。
  2.2主要技术标准
  ⑴铁路等级:客运专线
  ⑵正线数目:双线
  ⑶设计速度:250km/h
  ⑷最小曲线半径:4000m
  ⑸限制坡度:20‰
  ⑹牵引种类:电力
  ⑺列车类型:CRH
  ⑻到发线有效长度:650m
  ⑼列车运行控制方式:自动控制(CTCS-03)
  ⑽行车指挥方式:综合调度集中
  ⑾线间距:4.8m
  ⑿牵引质量:跨线列车818t,客专列车409t
  ⒀建筑限界:按满足300km/h速度规范要求执行,适当预留。
  2.3 招标范围及内容
  新建哈尔滨至齐齐哈尔铁路客运专线站前土建工程施工
  ⑴道路改移、临时用地、电力、通信、信号迁改及干扰防护工程、给排水管线迁改工程、油气管线迁改工程;
  ⑵路基工程全部;
  ⑶桥涵工程全部;
  ⑷正线、站线铺轨(岔)、无碴道床、既有站场改造及线路相关工程;
  ⑸接触网支柱基础、综合接地、信号机基础、电缆沟槽、连通管道;
  ⑹九章站场中的综合管沟、排水槽、电缆沟;
  ⑺临时便道等大型临时设施;
  ⑻箱梁制存梁场、T梁存梁场、铺轨基地、轨道板厂、级配碎石拌合站、混凝土拌合站、临时材料厂及相关工程的过渡工程;
  ⑼安全设施费、辅助工程费等。
  2.4 标段划分(请下载)
  3. 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对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具有铁路公路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矿山、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之一,同时具有铁路铺轨架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企业;不具备上述专业承包资质的投标人允许与不超过一家具备相应专业承包资质的公司进行专业联合。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对投标人业绩要求
  ①近五年承担过或正在承担200km/h及以上铁路施工业绩或具有相应的公路、水利水电、矿山、港口与航道、市政公用等综合工程施工业绩。
②承担过铁路客运专线32米及以上箱型简支梁的现场预制和架设施工或类似业绩;
  3.4 凡具备以上相应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均可参与五个标段的投标。投标人应注意同一企业集团母、子公司不得分别在同一标段投标。参与专业联合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参加其他专业联合在同一标段投标。
  4. 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09年9月2日至2009年9月6日,每日上午9:00 至11:30;下午14:30 至 16:30 (北京时间,下同),到哈尔滨市红旗大街242号福思特大厦五层哈齐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财务部,持单位介绍信和汇款凭证复印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各投标申请人请于2009年9月6日17:00前将上述款项电汇(或现金)至哈齐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09年9月8日9时至11时,截止时间为2009年9月8日11时。地点为哈尔滨市红旗大街242号福思特大厦五层哈齐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财务部,同时须递交报名申请表(部交表5)原件一式三份。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铁道工程交易中心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哈齐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红旗大街242号福思特大厦五层
  邮编:150090
  联系人:任远、刘静
  电话:0451—55586085  
  传真:0451—55586084
  电子邮件:hqkzzb2009@126.com
  开户银行:建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  
  户名:哈齐城际铁路建设筹备组  
  帐号:23001866751050508298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