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新建铁路南川至涪陵线站后工程施工标段施工总价承包招标资格预审公告-2009年9月2日

//www.lmjx.net 2009-8-24 12:21:56 中国路面机械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铁路南川至涪陵线已由铁道部、重庆市人民政府以《关于新建南川至涪陵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铁计函〔2008〕201号)和《关于新建南川至涪陵铁路初步设计的批复》(铁计函〔2008〕61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涪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铁道部及重庆市政府出资以及国内外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6:4,由铁道部与重庆市出资,占50%,其余为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南涪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站后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新建铁路南川至涪陵线位于重庆市的南川区、涪陵区及武隆区境内,南涪铁路是重庆市外环铁路网络东南环线的组成部分;该线也是渝黔线和渝怀线、沪汉蓉快速通道之间的联络线。起点位于既有万盛~南川地方铁路的南川站中心,里程为万南地方铁路K33+570,经水江、鸭江,终点于渝怀铁路的涪陵站中心,里程为渝怀线K130+728.43,线路全长78.331正线公里。全线桥隧总长度39.63公里,占线路长度的50.6%。
  2.2主要技术指标及工期:
  铁路等级:国铁II级
  正线数目:单线
  限制坡度: 6‰,加力坡13‰
  最小曲线半径:一般1200m,困难800m
  到发线有效长度: 880m
  牵引种类:电力
  牵引质量:3500t(双机)
  闭塞类型:自动站间闭塞
  总工期:2.5年。
  2.3招标范围:
  新建南川至涪陵铁路站后工程招标范围包括:通信、信号、信息工程;除纳入土建标段的临时电力永临结合之外的电力工程;电力牵引供电工程;隧道照明工程;站后相关过渡工程;站后工程青苗补偿费;安全生产费、电源间隔费、高可靠性供电费。
  2.4标段划分:
  新建南川至涪陵铁路站后工程施工标划分为一个标段:南涪线站后施工标段(NFZHSG-1)。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要求同时具备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以及铁路电气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子公司具备也可), 应具有认证机构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和省部级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五年内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安全质量状况稳定,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三年平均年营业额(仅指施工收入且以现价计)不少于1亿元;申请人用于申请合同的营运资金(包括适当凭证的现金资源、银行贷款和信用额度)不少于1亿元。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各申请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办法采用合格制。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自公告之日起致电招标人报名,并于2009年8月26日至2009年9月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铁道工程成都交易中心(地址:成都市五丁路西北桥桥边街1号五丁苑金牛座一楼)持单位介绍信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09年9月3日9时30分至2009年9月3日10时00分,递交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09年9月3日10时00分,地点:铁道工程成都交易中心(地址:成都市五丁路西北桥桥边街1号五丁苑金牛座一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涪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239号新时代大厦5楼
  邮 编:400023
  联 系 人:刘谦念 汤新强 邓立萍
  电 话:023-61881031 61881087
  传 真:023—61881005
  电子邮件:yuligongsi@163.com
  开户银行:建行重庆渝中支行观音岩分理处
  账 号:2619903077
  户 名:南涪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格预审公告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