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湖南省炎汝高速公路炎陵西互通改造工程第66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2019-05-10 09:56:13

1. 招标条件

湖南省炎陵至汝城高速公路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交能[2009]232号文件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以湘交计统[2009]160号文件批准,初步设计方案变更设计文件已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以湘交批【2019】58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交通运输部补助、湖南省自筹和国内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湖南省自筹、交通运输部补助35%;国内银行贷款65%,招标人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炎陵西互通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境内。

2.2 项目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炎陵西枢纽互通是连接炎汝高速与衡炎高速的枢纽互通,互通范围内衡炎高速与炎汝高速主线主线路基宽24.5m,设计速度均为80km/h,匝道路基宽8.5m,单车道布置,设计速度为40km/h。本次炎陵西互通改造工程汝城、衡阳往返方向的Y、Z匝道各增设两条定向匝道,设计速度60km/h,单向双车道布置。本项目共四处上跨衡炎、炎汝主线及匝道,新增的两个匝道均需下穿已通车的衡茶吉铁路。主要工程量为土石方(填/挖)78948/74000m3,新增占地3.205亩,无拆迁。新建匝道2091.515m,桥梁578m/4座,涵洞92m/4道,路面面积23.986km2。

本次招标工程共分为1个标段。其工程内容等见下表。

标段号

桩号

长度

(Km)

工程内容

66

Y匝道:Yk+420-yk1+573.04

Z匝道:zk0+111.122-zk1+049

2.091km

路基、路面、桥梁、交安工程

本项目计划总工期7个月,其中本次招标工程计划工期为:施工图勘察设计周期1个月(从合同签订之日起,承包人应按照发包人要求,根据项目进度计划分阶段提供成果文件,最后一批成果文件应在4周内提交)、施工工期6 个月(从总监签发开工令起计算),缺陷责任期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2年,保修期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5年,桥梁支座、伸缩缝承重结构及伸缩系统等主构件保修期20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相应资质、具有附件1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含联合体各成员)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且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3、联合体的资质、业绩以联合体协议书中规定的联合体成员的分工为依据进行考核;4、联合体的信用等级按联合体牵头人的信用等级确定。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1]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2]、管理[3]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利益相关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本项目相应标段的初步设计单位、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或以上单位的附属单位不得参加该标段投标。

3.5 招标人不接受存在“投标人须知”第1.4.3项和第1.4.4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或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D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C级、连续三年(最近第三年~最近第一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施工企业报名。
3.6 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报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5月8日至2019年5月14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3时00分至5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长沙市芙蓉区嘉雨路128号原高速公路管理局办公楼301)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下述资料的复印件: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③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④经办人二代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如为联合体,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办理,并应携带联合体成员的全部相关材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图纸每套售价 3000 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 1000 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2019年5月14日9时,集中地点:湖南省炎汝高速公路炎陵西收费站
投标预备会时间:2019年5月15日上午9时,地点:长沙市三一大道500号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3楼会议室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6月6日9时 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0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长沙市万家丽南路2段29号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交招标人签收。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或采用邮寄等方式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万元

(1)投标人采用现金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应以转账、电汇、网银方式从投标人基本账户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次性划到以下指定投标保证金专用账号上(以到账时间为准):

招标标段:66

账户名称: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长沙银行湘府路支行

账 号:60700982

(2)采用银行保函时,应由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与银行查询授权书原件一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交招标人。

6.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路桥招标网上发布。

8. 附件

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要求

附件2:评标办法

附件3:项目概况

9. 联系方

招 标人: 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执行机构:湖南省炎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三一大道500号

邮政编码:410000

联 系 人: 程先生

电 话: 15367936783

传 真:0731-89872466

电子邮件:154561422@qq.com

监督部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地 址:长沙市湘府西路199号

电 话:0731-88770091(基本建设处)

0731-88770122(基本建设处)

传 真:0731-88770094 (基本建设处)

2019年 5月8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山重建机(济宁)消防设施整改和油罐改造项目流标公告

山重建机(济宁)消防设施整改和油罐改造项目流标公告一、项目名称:山重建机(济宁)消防设施整改和油罐改造项目二、项目编号:SZXMZB081-。

2023-11-23

安徽省淮北市次中心雁鸣大道及综合管廊东延项目(茶安大道至颜陈大道)

项目详细资料发布时间2021-04-09更新的版本项目性质新建项目所属行业市政 交通设施所属领域类型管廊 城市道路 城市道路预算投资总额57300万。

2021-07-30

G3W德州至上饶高速公路池州至祁门段(石台互通至项目终点)路面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G3W德州至上饶高速公路池州至祁门段(石台互通至项目终点)路面工程已由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皖发改基础函〔2017。

2021-07-28

G241阳方口至朔州和G336朔州至平鲁段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G241阳方口至朔州和G336朔州至平鲁段公路改扩建工程(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100654001),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

2021-07-28

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寿县(保义)至颍上(南照)段路基工程钢筋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寿县(保义)至颍上(南照)段工程施工图设计已由安徽省交通运输厅以皖交路函〔2021〕134号文批复。

2021-07-28

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G95)承德至平谷段项目与铁路交叉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G95)承德至平谷段项目与铁路交叉工程 施工图设计已由交通运输部以《交通运输部关于首都地。

2021-07-28

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路面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路面工程施工监理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陕发改基础[2018]426号批准建设, 初步设计已由。

2021-07-28

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机电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机电工程施工监理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高速公路(南段)初步设计的批复》(陕发改基础[2。

2021-07-28

北京轨道交通13号线扩能提升工程轨道专业安装工程(B线)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工程北京轨道交通13号线扩能提升工程轨道专业安装工程(B线)已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京发改(审)【2021】231号批准建。

2021-07-28

北京轨道交通13号线扩能提升工程轨道专业安装工程(A线)I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工程北京轨道交通13号线扩能提升工程轨道专业安装工程(A线)I标段已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京发改(审)【2021】231号批。

2021-07-28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