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内蒙古】正蓝旗2017年农村牧区公路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2018-02-10 15:18:08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XMGGGC2018-GKZB-JT-SG/JL-011

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正蓝旗农村牧区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委托,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对正蓝旗2017年农村牧区公路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正蓝旗2017年农村牧区公路建设项目以蓝政字【2018】23号、蓝交办【2017】114号~蓝交办【2017】117号、蓝交办【2017】124号文件批复,项目业主为正蓝旗农村牧区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地方政府配套。招标人为正蓝旗农村牧区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蓝旗境内,全线采用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20km/h;路基宽7.5米,路面宽4.5米,土路肩宽2×1.5米,路面采用水泥混凝土;桥涵设计荷载标准为公路-Ⅱ级,桥梁涵洞与路基同宽,设计洪水频率1/25。

JL-01累计服务644.705公里,具体工程内容为:吉日嘎朗图嘎查—慧温高勒20.436公里;G207—乌苏图查干苏木15.127公里;国道239线-黑城子种薯基地段公路3.291公里;Y601-道日乃图嘎查支线4.316公里;国道239线-仁创砂产业基地段公路1.535公里;农村公路安保工程600公里。

TJ-01累计建设44.705公里,具体工程内容为:施工内容为吉日嘎朗图嘎查—慧温高勒20.436公里;G207—乌苏图查干苏木15.127公里;国道239线-黑城子种薯基地段公路3.291公里;Y601-道日乃图嘎查支线4.316公里;国道239线-仁创砂产业基地段公路1.535公里。

2.2 标段划分:施工共分为1个标段,即TJ-01;监理为1个标段,即JL-01。具体划分及明细如下:

2.3计划工期:

本项目预计开工日期:2018年4月20日,完工日期:2018年9月20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并具备以下资格:

3.1.1 TJ-01标段:

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最近5年内(2013年2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完成类似工程(四级及以上公路)施工项目不少于1项,且通过交工或竣工验收。

3.1.2JL-01标段:

要求投标人具备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近5年内(2013年2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1项四级及以上公路项目的监理任务。

3.2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公告及附件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凡被交通运输部(原交通部)或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取消公路工程投标资格的企业,或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投标的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6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及《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高检会〔2015〕5号 最高人民检察院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发)文件中的规定,本次招标要求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适用施工标段)或总监理工程师(适用监理标段)近十年内(对于成立时间不足十年的投标单位,查询开始日期可以是公司成立日期,但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适用施工标段)或总监理工程师(适用监理标段)查询期限必须满足十年,可分别进行查询)不得存在行贿犯罪记录,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投标人在投标文件正本中需附检察机关出具的《检查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对于已开通“行贿犯罪档案网上查询平台”的省份,投标人提供检察机关网站下载打印的“查询结果告知函”视为原件)。

4. 评标办法

4.1 本项目施工标段评标办法采用“双信封形式的“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4.2 本项目监理标段评标办法采用“双信封形式的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4.3本次招标评标办法详见公告及附件。

5. 投标报名

5.1报名方式: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

5.1.1各投(竞)标单位可在锡林郭勒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xmzwggzy.com)首页“招标公告栏目”查阅相关招标公告。

5.1.2确定参与本次招标后,各投标单位须先办理诚信入库注册。注册成功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陆系统进行本项目投标报名。已办理诚信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陆系统进行报名。

5.1.3各投(竞)标单位登陆锡林郭勒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系统后,在相关业务菜单下的网上报名模块进行网上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后,填入报名所需资料(标注*的为必填项),点击‘新增报名’即可。

5.1.4网上报名技术咨询:QQ:2694077910;电话:0479-8104392、15189503275。

5.2报名时间:2018年 2 月 9 日 8 时30 分至2018年 2 月 14 日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逾期不受理。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获取时间:2018年 2 月 9 日 8 时30 分至2018年 2 月 14 日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逾期不受理。

6.2网上报名成功后,在锡林郭勒盟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招标人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后视为报名成功,否则为无效投标。

6.3 投标人自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应随时关注“锡林郭勒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交易系统,及时查看招标人关于本项目招标相关补遗书及通知,招标人不另行通知。

7.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 工程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拟定为2018年 3 月 15 日 9 时 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2018年 3 月 15 日 9 时 00 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楼1004开标室(锡林浩特市锡林大街北京路19号) 。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及第二个信封同时递交。

7.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4 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前,TJ-01标段需提交人民币60万元的投标保证金;JL-01标段需提交人民币1万元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要求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出,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8年 3 月 14 日 9 时00 分(北京时间,以指定账户到账时间为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网站(www.nmjt.gov.cn)、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mzwggzy.com.cn)上发布。

9. 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监督机构:正蓝旗人民政府

监督电话:0479-4226935

邮 编:027200

监 督 人:额日登毕力格

监督机构:内蒙古自治区锡盟纪委监察局效能投诉中心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北京路19号

电 话:0479-8240997

10. 招标人及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正蓝旗农村牧区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

邮 编:027200

联 系 人:杨晓冬

电 话:18847974656

招标代理: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锡林浩特市锡林大街东段东方新天地A区1#楼105室

邮 编:026000

电 话:15249508558/0479-8114775

联 系 人:张美丽

(本文来自基建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8/201802/20180210151808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甘肃】G312线清水驿至苦水段G109线忠和至河口段公路工程施工监理QHJL2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甘肃】G312线清水驿至苦水段G109线忠和至河口段公路工程施工监理QHJL2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A03-12620000224333349J-20171227-030572-9 招标编号:GFTC17HH0770 1.招标条件 G312线清水驿至苦水段G109线忠。

[详情]

【河南】中牟县2018年度社区道路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交易编码 20180468 招标人 中牟县交通运输局 项目名称 中牟县2018年度社区道路项目施工及监理 建筑面积 0.。

[详情]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新辰路二期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 招标条件 张家口市万全区新辰路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张家口市万全区发展改革局以万发改社会 [2017]4号文件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张家口市万全区发展改革局以万发改社会 [2018]1号文件批复。项目建设单位为张家口市万全区交通运输局。

[详情]

【江苏】浦仪公路西段工程跨江大桥施工监理项目JL1标段

一、招标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浦仪公路西段工程 2、招标编号: NJJT20180210940 备案号: 苏交建备NJJT[2018]0035号 3。

[详情]

【新疆】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县2018年脱贫攻坚道路建设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塔什库尔干县2018年脱贫攻坚道路建设工程施工及监理已经喀地交发【2018】13号文批准建设并已列入年度计划。资金来源为:拟争取交通运输部车购税补助资金及县人民政府自筹资金。项目业主为 塔什库尔干县交通运输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发布本项目疆内公开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详情]

国道207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焦公管办道路【2018】-001 国道207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初步设计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豫发改设计[2017]1366号文件批复。项目建设单位为河南中交鹏程路桥开发有限公司。

[详情]

嘉黎县措多乡经波朗村至墨竹工卡县门巴乡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XBMH2018-01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嘉黎县措多乡经波朗村至墨竹工卡县门巴乡公路改建工程已由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藏交发[2018]1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藏交投公路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银行贷款,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西北民航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详情]

【西藏】林周县唐古乡至旁多乡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ZZB-KH-20180131-JL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林周县唐古乡至旁多乡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名称)已由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藏交发[2018]38号文件批准建设。

[详情]

省道S303线嘉黎县绒多乡至林周县唐古乡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YZB2018XZ0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道S303线嘉黎县绒多乡至林周县唐古乡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名称)已由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藏交发[2018]18号文件批准建设。

[详情]

S538线显龙至泰山公路改造工程监理 (二次发布)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171268-SXXLZT 交易编号:LJJT2017-184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S538线显龙至泰山公路改造工程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