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国道207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2018-02-08 14:51:52
字体大小:

项目编号:焦公管办道路【2018】-001

国道207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初步设计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豫发改设计[2017]1366号文件批复。项目建设单位为河南中交鹏程路桥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省部级投资及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中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监理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国道207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监理项目

1.2 建设地点:孟州市、巩义市、偃师市境内

1.3 项目概况:国道207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起于焦作市孟州城东省道S309与X044交叉处,设置互通立交上跨S309向南沿X044改建,经化工镇继续向南,至小浪底移民安置区晁村和许村之间跨越黄河进入邙岭,继续向南依次进入巩义市、偃师市境内,在张窑东侧设置互通式立交与连霍高速公路相接,到达项目终点。

本项目路线全长18.382公里,全线设特大桥3007米/1座,大桥1850.72米/4座,中桥153.12米/3座,小桥25.04米/1座,涵洞13道;互通式立交2处,分离式立交159.08米/3座,通道1道,服务区1处,养护工区1处,路段管理中心1处,主线收费站1处。

1.4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路基、路面、桥涵工程、防护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绿化、环境保护、房建工程等除机电、供配电工程以外的所有工程施工监理服务。(本标段监理服务不含试验检测服务,试验检测服务另行招标)

1.5标段划分

本项目施工监理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合同段编号规定HHDQJL-1。本工程设置一级监理机构,设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1个,下设2个监理组。

1.6 总投资额:约236214万元。

1.7监理服务期:本项目监理服务期预计60个月(其中施工工期36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处于合法有效的经营状态,持有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投标人应在2013年1月1日(以实际交工日期为准)至投标截止日,具有独立完成以下2项业绩中的任意一项:?至少具有1个单项合同不少于20公里的一级及以上公路和至少1座公路工程特大桥的施工监理服务经验。?至少具有1个单项合同不少于20公里的一级及以上公路且该项业绩中至少包含1座公路工程特大桥的施工监理服务经验。且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2.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2.3 投标人不得与所投标段对应的施工单位(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2.4 所有投标企业应在开标时提供由企业住所地或业务发生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法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总监理工程师及备选总监理工程师)原件,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2.5财务要求:资产负债率近三年(2014年-2016年)平均不高于70%;(新成立企业不足三年的按已有年份计算,需报备码);

2.6信誉要求:商业信誉良好,评标时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否则,其投标被否决。凡是被交通运输部或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D级的监理企业不得购买招标文件。

注: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获取:

3.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8年2月 8日至2018年2月1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8时00分—11时30分,14时30分—17时00分;

3.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3.3现场报名:投标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以上均须原件,另提供加盖公章的彩色影印件1套)、填写好的《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报名登记表》(此表见附件,必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一式三份),到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报名受理窗口;

3.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 3 月 6 日9时00分,地点为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开标 三 厅(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3开标时间:2018年 3 月 6 日9时00分,地点为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三 厅(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

4.4中标结果请登陆招标公告发布媒介查看中标结果公示栏,中标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上发布。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中交鹏程路桥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 焦作市站前路185号公路管理局院内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391- 8331721 1393813642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中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郑州市丰产路36号

联 系 人: 孙女士

电 话: 0391-2689555

2018年2月8日

(本文转自基建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8/201802/20180208145152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嘉黎县措多乡经波朗村至墨竹工卡县门巴乡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XBMH2018-01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嘉黎县措多乡经波朗村至墨竹工卡县门巴乡公路改建工程已由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藏交发[2018]1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藏交投公路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银行贷款,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西北民航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详情]

【西藏】林周县唐古乡至旁多乡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ZZB-KH-20180131-JL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林周县唐古乡至旁多乡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名称)已由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藏交发[2018]38号文件批准建设。

[详情]

省道S303线嘉黎县绒多乡至林周县唐古乡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YZB2018XZ0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道S303线嘉黎县绒多乡至林周县唐古乡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名称)已由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藏交发[2018]18号文件批准建设。

[详情]

S538线显龙至泰山公路改造工程监理 (二次发布)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171268-SXXLZT 交易编号:LJJT2017-184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S538线显龙至泰山公路改造工程已。

[详情]

[广东省]广钢新城一期市政道路建设工程组团一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根据 穗发改[2016]842号 批准,并且本工程具有资金证明, 广州市荔湾区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现对 广钢新城一期市政道路建设工程组团一 进行施工监理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详情]

[广东省]广钢新城一期市政道路建设工程组团二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根据 穗发改[2016]841号 批准,并且本工程具有资金证明,广州市荔湾区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现对 广钢新城一期市政道路建设工程组团二 进行施工监理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详情]

G352务川当阳至正安格林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及中心试验室招标JL监理招标公告

G352务川当阳至正安格林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及中心试验室招标JL监理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经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以黔交公(2017)25号批准,G352务川当阳至正安格林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及中心试验室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

[详情]

【河南】邓州市穰城路跨湍河大桥新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邓州市穰城路跨湍河大桥新建工程项目已经由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邓州市城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重庆万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建设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衡阳市衡岳大道(蒸湘北路至二环北路)改扩建工程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阳市衡岳大道(蒸湘北路至二环北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已由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衡发改审[2017]4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衡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代理机构为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常德】 环湖路(柳春路-紫缘路立交)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环湖路(柳春路-紫缘路立交)改扩建工程 已由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常发改投[2018]14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 常德金柳置业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为 公司自筹 ,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