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陕西】延安市东川滨河路工程勘察和设计招标公告

2018-01-03 18:00:28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延安市东川滨河路工程勘察和设计已由延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延发改投[2014]16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延安市城市建设项目办公室,建设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通过融资解决。延安华兴中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延安市城市建设项目办公室委托,现对延安市东川滨河路项目勘察和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该项目起于裕丰大桥,沿东设线,终点接川口大桥,道路全长约6814.326米。设置纵向桥5座(总长3294.326米),红线宽度20米,其它技术指标在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论证确定。

2.2招标范围:

勘察范围:工程初步设计阶段的初步勘察,施工图阶段的详细勘察工作;

勘察周期:40日历天;

设计范围:工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书)、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工作;

设计周期:60日历天。

2.3标段划分:勘察、设计各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勘察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承担过类似项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勘察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具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职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设计标段:须具备市政 (道路、桥梁、排水)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承担过类似项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国家注册建筑师或注册结构师一级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3投标人须提供县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4凡未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的外省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8年1月4日至2018年1月10日(北京时间,双休日休息),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8时00分在《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zyjy.yanan.gov.cn 电子招投标系统报名,报名成功后在延安市新城为民服务中心7#楼A区二楼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携带:建设工程完善投标信息确认单、单位介绍信、法人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企业只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开户许可证、近年(2014年至今)类似规模项目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二份、项目负责人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县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等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3套现场复核。

注:以上申请人报名成功后在《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zyjy.yanan.gov.cn网上下载招标文件(不收取费用)。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另行书面通知。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延安建设网》和《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zyjy.yanan.gov.cn 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延安市城市建设项目办公室

联 系 人:张燊民

电 话:0911-2556050 13772863777

招标代理单位:延安华兴中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延安新世纪大厦1307室

联 系 人:高甜

电 话:0911-2126555 15591151057

(本文转自基建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8/201801/20180103180028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湖北省武汉市现代有轨电车试验线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轻轨 预算投资总额 13460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投。

[详情]

浙江省嘉兴市高速公路联络线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800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

[详情]

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工程(下称本项目)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办交通受理[2017]45号文批准建设,本项目的业主为临海市交通运输局(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省交通厅补助和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详情]

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工程设计咨询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工程(下称本项目)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办交通受理[2017]45号文批准建设,本项目的业主为临海市交通运输局(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省交通厅补助和临海市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设计咨询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详情]

【广东】崇礼城区至太子城公路(SL74)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崇礼城区至太子城公路(SL74)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以冀交规【2016】711号文件审查,同意先期开展勘察设计招标工作。项目业主为张家口市公路工程管理处,资金来源为省厅补助及地方自筹。

[详情]

【河北】崇礼城区至长城岭公路(SL76)改建工程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崇礼城区至长城岭公路(SL76)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以冀交规【2016】705号文件审查,同意先期开展勘察设计招标工作。项目业主为张家口市公路工程管理处,资金来源为省厅补助及地方自筹。

[详情]

营山县星火镇至柏坪乡公路改建工程勘察设计

1、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营山县星火镇至柏坪乡公路改建工程勘察设计已由营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 营发改投资[2017]11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营山县荣达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县级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营山县荣达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详情]

【广西】德保县交通运输局S216德保至龙和(德保段)公路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广西真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德保县交通运输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S216德保至龙和(德保段)公路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详情]

【河北】容城县纳污坑塘综合整治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开标时间:2018年01月12日09时30分 项目名称:勘察设计 机构项目编码:HB2017124670020027 项目联系人:常艳伟。

[详情]

【广东】阳江市中洲大道北段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阳江市公共工程管理局 的金城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其招标前期工作已完成,经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以阳发改投资〔2017〕309号文核准和招标管理部门备案。现对该工程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选定项目承包单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