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京张高铁终点张家口南站开始改造预计2019年完工

2017-11-24 14:12:41
字体大小:

11月11日晚,开通运行60年的张家口南站送走了最后一趟旅客列车,正式停止客运服务。据北京铁路局介绍,京张高铁终点站——新的张家口南站建设工程将于近期动工,预计2019年完工。

据悉,新建张家口南站是京张高铁的关键节点工程,也是党的十九大以后,京张高铁第一个开工建设的车站。建成后,呼张、京张和大张三条高铁线路将在此交汇,形成京津冀区域内又一个高铁新枢纽,也将成为西北地区接入京津冀高铁路网的桥头堡、新驿站。

京张高铁是我国规划实施的“八纵八横”京兰通道东段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重点配套交通基础设施,预计2019年老京张铁路建成110周年之际全线通车。(本文来自河北交通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11/20171124141241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江苏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地铁 预算投资总额 231200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

[详情]

云南省保山市城市有轨电车项目T2B线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轻轨 预算投资总额 500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

[详情]

广东省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号线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地铁 预算投资总额 210880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

[详情]

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招标公告

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招标公告

1、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苏发改设施发﹝2017﹞994号审批,项目业主为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 自筹 ,招标人为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交通设施迁移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吉林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项目(PPP)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地铁 预算投资总额 82370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投。

[详情]

江苏苏州市轨道交通S1线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地铁 预算投资总额 2807361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

[详情]

安徽省六安市区域快线(六安段)项目(PPP)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铁路 预算投资总额 853324.8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

[详情]

浙江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铁路 预算投资总额 16423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

[详情]

安徽省六安市郊铁路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铁路 预算投资总额 5000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投。

[详情]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4号线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概况 项目名称: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4号线工程 项目编号:4403002015210 招标项目名称:深圳市城市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