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2017-11-01 16:40:38
字体大小:

招标概况

项目名称: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工程

项目编号:44030020170266

招标项目名称: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工程施工总承包

招标项目编号:440300201702660001

工程类型:施工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是否预选招标:否

标段: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工程施工总承包;

公告基本信息

公告性质:正常公告

公告发布时间:2017-11-01 09:00 至 2017-12-12 18:00

公告质疑截止时间:2017-11-30 17:00

公告答疑截止时间:2017-12-07 17:00

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获取

备注:无

招标人与招标代理

建设单位: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经办人:张路

办公电话:82769525

详细公告内容

标段 1

标段编号:440300201702660001001

标段名称: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工程施工总承包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12-12 18:00

本次发包工程估价:200000 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施工总承包;一、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主体工程。 包括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工程所有车站及区间(包括车站及区间附属结构)的土建工程(含人防工程)、接触网工程、轨道工程、常规设备及系统设备安装工程、建筑装饰工程、预留预埋工程,场地准备及建设、监理单位临时设施工程(包括临水临电、三通一平及临时设施工程)等。 二、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前期工程(交通疏解工程、给排水管线改迁及恢复工程、中低压燃气管线改迁及恢复工程、绿化迁移工程); 三、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个别无法通过货币补偿方式解决的零星拆迁及恢复工程

计划总投资:433000 万元

工程地址:光明新区地铁6号线支线沿线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无

计划开竣工日期:2017-12-28 至 2022-12-31

拟采用评标方法:定性评审法

拟采用定标方法:逐轮票决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联合体要求:无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见招标文件

投标条件:

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企业最低资质要求:

其他要求:

1、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最低资质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 2、拟派项目经理(或建造师)最低资格等级:注册建造师一级(铁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3、拟安排在本标段承担施工的机构必须提供相应的业绩。 4、在受到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不得参加政府工程投标有效期内的单位,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拟派项目经理(或建造师)最低资格等级:无

拟派项目经理(或建造师)专业:无

投标申请人应当具有的同类工程经验要求:2012年7月1日至今,投标人(承担盾构区间工程任务的联合体成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完成城市轨道交通1km以上的盾构工程。

其他投标条件:

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申请人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今年以来,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投标申请人不被接受;;项目经理(建造师)或项目总监的任职数量达到规定限额的,或因不良行为红色警示等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管理系统锁定的,不能参与本次招标工程的投标,否则不良后果由投标人自负;;根据法院的《司法建设函》,列入黑名单的监理企业不得承接政府投资工程。;中标后的投标人在中标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人法人及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规档案查询告知函》(近三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11/201711011640388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概况 项目名称: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 项目编号:4403002015208 招标项目名称:深圳市城市轨。

[详情]

山东临沂至连云港高速铁路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铁路 预算投资总额 400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

[详情]

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一期工程下穿永兴河导流工程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一期工程下穿永兴河导流工程施工 已由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京发改(审)【2015】77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地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详情]

浙江省杭州市城际铁路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铁路 预算投资总额 136000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

[详情]

南宁市北大路下穿铁路立交桥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D-SG-2017-11(重) 1. 招标条件 南宁市北大路下穿铁路立交桥工程施工(招标编号:TD-SG-2017-11)招标于2017年9月8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铁路建设工程网。

[详情]

南昌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1、03、04合同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南昌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已由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赣发改交通[2016]808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及国内银行贷款。

[详情]

北京地铁12号线工程土建施工23合同段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北京地铁12号线工程土建施工23合同段 已由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京发改(审)【2016】308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地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详情]

北京地铁12号线工程土建施工24合同段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北京地铁12号线工程土建施工24合同段 已由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京发改(审)【2016】308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地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详情]

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正线土建施工招标LYGD2-TJ-01~03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一期工程,项目业主和招标人为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和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正线土建施工LYGD2-TJ-01~03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详情]

陕西省宝鸡市新建城际铁路线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铁路 预算投资总额 100000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