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广东省封开县南丰贺江二桥新建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2017-08-18 14:51:58
字体大小:

一、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封开县南丰贺江二桥新建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已由以肇发改工[2017]21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封开县地方公路管理站,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除部分按省有关补助标准争取补助外,其余建设资金由地方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封开县南丰贺江二桥新建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肇庆市封开县南丰镇

2.工程规模:该项目全长900米(主桥长280米,引桥长620米),桥宽12米,两侧采用 墙式护栏2×0.5M,桥跨组合:预应力连续刚构箱梁、预制小箱梁、预应力连续箱梁{11×30+(75+130+75)+3×30+10×20}M;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60km/h,桥宽12m,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通航等级Ⅳ级,设计洪水频率1/100。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组成联合体的单位数量不超过2家,具备施工资质的单位只能为一家,并以具备施工资质的一方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与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的投标。联合体资质按联合体协议约定的专业分工确定,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网上报名时,牵头人须在备注中注明联合体成员,且报名后不得变更,否则作无效投标处理)

4.其他要求:

4.1资质等级及范围同时具备下属三种资质①工程勘察资质要求: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②设计资质要求:具有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乙级资质或以上资质;③施工资质要求: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资质,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①勘察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岩土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②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路桥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③施工单位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或临时执业建造师(省外一级)和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已通过“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信息公开;

4.3投标单位(联合体各成员)须为已办理肇庆市投标企业信息登记的企业;

4.4投标人近三年(指自本招标公告发布起始日的前三年,若为新成立企业,则提供从企业成立之日至本招标公告发布起始日)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投标人可在企业注册所在地或工程所在地的人民检察院开具查询证明);若联合体投标,则各成员均需提供,查询范围包括各投标人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

四、 投标

1.网上报名时间: 2017 年08 月18 日 00时00分至 2017年 08月 24日 23时59分

2.签到时间: 2017 年09 月19 日 08:30至09:30

3.保证金截止时间: 2017 年09 月19 日 09时30分

4.现场投标地点: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提问截止时间: 2017 年08 月28 日 23:59:59

6.答疑截止时间: 2017 年09 月01 日 23:59:59

7.澄清截止时间: 2017 年08 月31 日 23:59:59

8.从开始报名之日至投标截止日期不少于30日历天

9.现场勘查:无。

五、 招标文件的下载及领取

1.下载时间: 2017 年08 月18 日 至 2017 年08 月24 日 ,每日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59

2.下载地点:各意向投标人登录系统,在“招标文件领取”栏目自行下载。

3.纸质招文领取时间: 2017 年09 月19 日 08:30至09:30

4.招标文件价格:每套售价¥1000.00元每标段。

六、 其他说明

报名通过的单位数量小于3家时,则重新招标;报名通过的单位数量大于等于3家时,则全部作为正式投标人。

七、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广东建设信息网》,《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广东建设报》上发布。

八、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封开县地方公路管理站

地 址:肇庆市封开县江口镇封州一路94号

邮 编:526599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0758-6711219

传 真:

电 子 邮 件: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城规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35号五、六楼

邮 编:506040

联 系 人:杨小姐

电 话:0758-2792160

传 真:0758-2792160

电 子 邮 件:cgjlzq2792160@163.com

九、 保证金账户

标段名称:封开县南丰贺江二桥新建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

户名: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80020000011061869

开户银行:端州农村商业银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8/20170818145158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京市朝阳区高速加宽改造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130000万元 投资性质。

[详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路专用线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铁路 预算投资总额 28431.8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

[详情]

安徽省阜阳市铁路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84682.11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

[详情]

鹰厦铁路华安城区段外移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DYNZZ[2017]第004号 招标编码:CBL_20170814_38045460 开标时间:2017-09-0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

[详情]

江苏省淮安市主城区道桥、园林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PPP设计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普通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68700万元 投资性质 。

[详情]

海南海口市轨道交通建设一期建设线路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轻轨/车站 预算投资总额 2500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

[详情]

安徽省阜阳市润河路与京九铁路立交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24612.7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

[详情]

广东省惠州市平南段改扩建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24000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

[详情]

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南路与京九铁路立交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20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

[详情]

山东省滨州市5万吨级航道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航道 预算投资总额 174439.47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