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沈海高速公路鞍山北互通立交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2017-08-03 16:03:58
字体大小:

鞍山市纵横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鞍山市交通委员会的委托,为沈海高速公路鞍山北互通立交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沈海高速公路鞍山北互通立交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2、招标单位:鞍山市交通委员会

3、建设地点:沈海高速公路K70+430(中心桩号)处

4、资金来源:市财政。

5、招标范围:初步设计(含工程地质勘察报告)、施工图设计(含工程地质勘察报告)、工程量清单、设计概预算文件的编制工作、后续服务(施工阶段配合现场施工)等工作。

6、建设内容为:工程采用A型单喇叭互通立交型式,匝道全长约2241米,按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分别为9米、16.5米、24.5米,设计速度采用40千米/小时。相应建设连接线与规划的千山景区快速旅游通道相接,连接线长395米,按一级公路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80千米/小时。

7、质量标准:合格

8、设计周期:60日历天

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0、工程投资1.2亿元。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经合法注册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财务能力状况及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2、资质要求:具备公路行业(公路)设计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企业业绩要求:在近5年内曾独立完成过 “10 公里以上(含 10 公里)一级及以上等级公路的设计”或“独立互通立交设计”项目。

4、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道桥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且近 5 年内担任过 “10 公里以上(含 10 公里)一级及以上等级公路的设计”或“独立互通立交设计”的项目负责人。

5、投标人须具有投标单位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至开具之日起两个月内有效)。

6、具备辽宁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认证的信用评级机构评定的信用报告【BBB级以上(含)】。

7、投标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经人社会部门认定盖章的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近5年业绩是指从2012年1月1日至招标时间所承担的项目业绩,企业业绩以设计委托合同为准;项目负责人业绩以能证明项目负责人参与设计的业主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为准。

三、投标报名:

1、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需于2017年8月4日至2017年8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携带(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资质证书副本原件;(3)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原件;(4)企业业绩与项目负责人业绩原件;(5)信用报告原件;(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7)投标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经人社会部门认定盖章的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原件到鞍山市纵横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鞍山市铁东区南长甸街53栋)报名。注:以上证件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2、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与缴纳

本项目需提交投标保证金金额9.0万元,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缴纳方式进行缴纳。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足额将投标保证金从本企业的基本账户转出(已到账时间为准),递交投标保证金时需提供招标文件中指定收款人出具的投标保证金收据原件。如投标人以银行保函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则随投标文件一起递交银行保函原件。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8月4日至2017年8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到鞍山市纵横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鞍山市铁东区南长甸街53栋)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7年8月25日13时30分;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24房间(鞍山市铁西区人民路269-271号)。

六、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已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鞍山市政府网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鞍山市交通委员会

地 址:鞍山市铁东区解放东路134号

联系人:李博

电 话:0412-5981128

招标代理机构:鞍山市纵横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鞍山市铁东区南长甸街53栋

邮 编: 114005

开户行:交通银行鞍山汇城支行

账 号:213311660018010006952

联系人:杨丽娜

电 话:0412-2623002

传 真:0412-262300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8/20170803160358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永州市马路街片区6条道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永州市马路街片区6条道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已由永州市发改委以永发改招【2017】209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永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现对永州市马路街片区6条道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详情]

江苏省南京市桥梁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317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

[详情]

安徽省黄山市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200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

[详情]

吉兰泰至巴彦木仁(巴彦洪格日-查干温都尔)公路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吉兰泰至巴彦木仁(巴彦洪格日-查干温都尔)公路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吉兰泰至巴彦木仁(巴彦洪格日-查干温都尔)公路勘察设计已由阿署函【2017】50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地方自筹,项目业主为阿拉善左旗交通运输局,招标人为阿拉善左旗通乡通村道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招标代理为内蒙古天宇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详情]

S104线兰州(沈家坡)至东岗公路沈家坡至阿干镇段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S104线兰州(沈家坡)至东岗公路沈家坡至阿干镇段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A03-12620000224333349J-20170719-027488-5 招标编号:GZ1707109-SXLZSJ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104线兰州(。

[详情]

鹿泉区石闫线至牛山村段、石井村至北斗路段道路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平昌县洗滩渡口改公路桥新建项目勘察设计(第二次)(项目名称)已由平昌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平发改审【2017】4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平昌畅达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补助和业主自筹(资金来源)。

[详情]

西湖三角堤至西湖镇公路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湖三角堤至西湖镇公路工程已由常德市西湖管理区发展改革物价统计局以西发改投[2017]10号文件批准,由常德市西湖管理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建设。

[详情]

省道434线塔公至康定北门体育馆段公路改建工程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甘孜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甘发改【2017】380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比选文件在甘孜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主管部门名称)的备案号为甘发改代比【2017】30号。

[详情]

省道434线塔公至康定北门体育馆段公路改建工程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甘孜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甘发改【2017】380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比选文件在甘孜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主管部门名称)的备案号为甘发改代比【2017】30号。

[详情]

郑州市轨道交通第二调度中心勘察设计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人 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郑州市轨道交通第二调度中心勘察设计总承包 建筑面积 0.00(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