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S104线兰州(沈家坡)至东岗公路沈家坡至阿干镇段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2017-07-20 16:15:01
字体大小:

交易编号:A03-12620000224333349J-20170719-027488-5

招标编号:GZ1707109-SXLZSJ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104线兰州(沈家坡)至东岗公路沈家坡至阿干镇段工程勘察设计(以下称“本项目”)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关于S104线兰州(沈家坡)至东岗公路沈家坡至阿干镇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甘交规划[2017](12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建设管理法人为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省级补助和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省招标中心。现对本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

本项目起点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沈家坡村,经八里窑、川底岗、二十里铺、岘子口,终点位于阿干镇河坝村,路线全长约22.7公里。

2.2技术标准

本项目采用一级和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其中,沈家坡至岘子口段约15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27米;岘子口至河坝村段约为7.7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12米。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其他技术指标应满足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中的规定。

全线设置互通立交1处,服务区1处,养护工区1处,隧道管理站1处。

2.3勘察设计周期

(1) 合同签订后30 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

(2)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后30 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

2.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全线的两阶段勘察设计,包括工程勘测及工程地质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技术规范、设计概预算文件的编制工作、后续服务(施工阶段现场配合)等全部工作内容。共分为1个标段,具体内容详见下表。

2.5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主要工作内容如下表所示: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下表资质及业绩、人员要求,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专业技术、财务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且近三年无不良信誉的独立法人。

\

注:如同一项目中投标人同时完成土建、桥梁、隧道等工程的勘察设计工作,则 可同时认定。

3.2 主选项目设计负责人: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8年以上公路工程勘察设计工作经验,至少担任过 2 项以上(含 2 项)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的勘察设计项目负责人。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凡被交通运输部或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6凡在交通运输部或甘肃省公路建设市场最新信用评价中,被评为 D 级或曾被评为 D级但处罚期限未过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7根据《关于在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规定》(甘检 会[2014]8 号)等文件要求,凡是进入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投标等活动的单位 和个人,均应当将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作为投标文 件或者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内容之一,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 各省、市、县(区)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具有同等法律 效力;投标人参加同一个工程项目多个标段的投标时,只提供一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即可。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发布。请投标人于2017年7月20日至2017年7月24日,每日00:00分~24:00分(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登陆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sggzyjy.cn)在线下载招标文件和图纸。网上系统报名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发布的截止时间,(发布时间为n×24小时,n≧5为符合国家相关法规要求发布招标文件的天数)。

5.评标方法

本次投标采用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8月16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六楼第二开标厅(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兴路68号)。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投标人提供虚假的业绩资料,招标人按照《交通运输部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办法》对投标人的投标行为进行评价,信用评价直接定为 D 级。凡被交通运输部或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凡在交通运输部或甘肃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中,被评为D级且处罚期限未过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7.信息注册

凡是拟参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网上进行免费下载或查阅标书、投标报名等后续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注:填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若有问题,请电话咨询:0931-2909177。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介上发布:

\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 333 号

联 系 人:郑晓雪

电 话:0931-8232337

邮 编:0931-8232337

招标代理:甘肃省招标中心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

联 系 人:胡女士

电 话:0931-2909717

邮 箱:61762861@qq.com

监督单位: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 55号

电话:0931-8470339

邮政编码:73003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7/201707201615011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鹿泉区石闫线至牛山村段、石井村至北斗路段道路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平昌县洗滩渡口改公路桥新建项目勘察设计(第二次)(项目名称)已由平昌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平发改审【2017】4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平昌畅达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补助和业主自筹(资金来源)。

[详情]

西湖三角堤至西湖镇公路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湖三角堤至西湖镇公路工程已由常德市西湖管理区发展改革物价统计局以西发改投[2017]10号文件批准,由常德市西湖管理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建设。

[详情]

省道434线塔公至康定北门体育馆段公路改建工程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甘孜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甘发改【2017】380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比选文件在甘孜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主管部门名称)的备案号为甘发改代比【2017】30号。

[详情]

省道434线塔公至康定北门体育馆段公路改建工程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甘孜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甘发改【2017】380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比选文件在甘孜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主管部门名称)的备案号为甘发改代比【2017】30号。

[详情]

郑州市轨道交通第二调度中心勘察设计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人 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郑州市轨道交通第二调度中心勘察设计总承包 建筑面积 0.00(平。

[详情]

郑州市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土建单项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郑州市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土建单项设计项目,招标人为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及自筹。本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详情]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草金路(晋阳路、永康路一线)改造工程勘察设计 / 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 草金路(晋阳路、永康路一线)改造工程勘察设计 / 标段(项目名称)已由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成发改政务审批函【2017】第55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详情]

S457线石渠至洛须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 S457线石渠至洛须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名称)已由甘孜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甘发改〔2017〕9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

[详情]

天津市蓟州区仓桑公路(平宝公路-津冀界)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仓桑公路(平宝公路-津冀界)改建工程已由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关于仓桑公路(平宝公路-津冀界)改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津发改城市[2016]57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天津广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详情]

陕西省汉中市汉武路梁山至毛堡段升等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汉中市汉武路梁山至毛堡段升等改造工程已由汉中市交通运输局以汉市交发〔2017〕51号《关于下达2017年汉中市重要县乡公路改建工程投资计划的通知》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勉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及地方财政配套,招标人为勉县交通运输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