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郑州市轨道交通第二调度中心勘察设计总承包招标公告

2017-07-18 14:02:17
字体大小:

招标人 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郑州市轨道交通第二调度中心勘察设计总承包

建筑面积 0.00(平方米)

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及自筹

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招标

招标类型 勘察设计

网上公告时间 从 2017-07-17 16:00 至 2017-07-24 18:30

网上报名时间 从 2017-07-17 16:00 至 2017-07-24 18:30

1.招标条件

郑州市轨道交通第二调度中心勘察设计总承包,招标人为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及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郑州市轨道交通第二调度中心拟选址在14号线与6号线换乘站——奥体中心站附近,具体位置在文博大道与站前大道交叉口东南角,规划用地性质为商务用地,地块面积约为26511平方米(约39.8亩)。
轨道交通第二调度中心建设规模约10万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主要承担6号线、7号线、8号线一期、8号线二期、10号线、12号线、14号线、15号线、21号线等9条线路的调度指挥任务,并备用4条线路的容量。功能主要包括轨道交通企业总部、控制中心、线网指挥中心、数据档案中心、清分清算中心、灾备中心、线网培训中心、会议中心及相关管理配套用房等。拟在2019年6月前投入使用。

2.2招标范围:

2.2.1本工程范围内的初步勘察、详细勘察等;

2.2.2本工程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下述范围内的设计:

1)可研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招标设计(包括施工,楼宇弱电设备(含智能化)的用户技术需求书的编制)、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施工现场配合、配合编制竣工图以及报建报批等阶段的相关设计工作;

2)为完成上述各阶段工作,其主要专业含规划、建筑、装修、结构、通风空调、给排水、楼宇弱电(含智能化)、门禁、安防、呼叫系统、新风系统及供电、幕墙、外墙装饰与照明、人防、消防、园林绿化、室外市政配套设计、调度中心工艺设计、工程量清单及概预算编制等;

2.3服务阶段及周期:

总服务周期:自中标之日起,至本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后370日历天止;

其中:

勘察报告递交时间:30日历天,

方案设计周期: 45日历天,

初步设计周期: 15日历天,

招标图设计周期:30日历天,

施工图设计周期: 45日历天,

配合施工周期:自开工之日起,至本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缺陷责任期:本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后370日历天。

2.4建设地点:郑州市。

2.5设计深度:满足《建筑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深度》的规定。

2.6勘察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资质条件:

1)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且证书合格、有效;

2)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且证书合格、有效。

3.3投标人至少具有一项类似项目设计服务业绩和一项类似项目勘察服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4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具有工程系列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至少担任过一项类似项目设计服务业绩的项目负责人职务;为投标人在职员工,与投标人签订了劳动合同;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的12个月内,投标人已为其缴纳连续6个月及以上的养老保险。

提醒各投标人:投标文件中拟派项目负责人应与报名阶段保持一致,此为实质性响应条款,不符合的,将导致否决投标。

3.5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三年度(2014年度~2016年度)审计报告,投标人未连续三年亏损;审计报告中无否定意见或无法表示意见。

3.6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破产、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限制状态。

3.7 投标人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人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查询期限不少于三年,截止日期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当日或之后;查询对象应至少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

3.8信用情况:投标人须提供《信用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并须提供相关主体(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人”情况的查询记录(查询日期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当日或之后)。

3.9投标人须提供《不良行为记录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

3.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11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须由牵头人及一名成员组成,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必须在本项目合同执行过程中严格遵循联合体协议的规定并承担相应的责任与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对联合体协议及联合体成员组成作任何变更。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参加投标。

(3)联合体牵头人须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并负责本项目招标范围内的工程设计及相关服务;联合体成员须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并负责本项目招标范围内的工程勘察及相关服务。

(4)联合体牵头人须至少具有一项类似项目设计服务业绩,联合体成员须至少具有一项类似项目勘察服务业绩。

(5)拟派项目负责人应为联合体牵头人的在职正式员工。

(6)联合体报名时,联合体牵头人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并按照郑州市建设信息网报名系统要求,填写联合体成员信息。

注:1.本招标项目类似项目设计服务业绩限于合同签订时间在2012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依法招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单体建筑面积在5万平米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设计服务;投标人作为分包人或联合体成员(非联合体牵头方)完成的业绩不能作为类似项目业绩。

2.本招标项目类似项目勘察服务业绩限于合同签订时间在2012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依法招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建筑面积在5万平米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勘察服务;投标人作为分包人完成的业绩不能作为类似项目业绩。

3. 城市轨道交通限于城市内的地铁系统、轻轨系统、单轨系统、磁浮系统、市域快速轨道系统;公共建筑工程限于办公建筑(包括写字楼、政府部门办公室等),商业建筑(如商场、金融建筑等),旅游建筑(如旅馆饭店、娱乐场所等),科教文卫建筑(包括文化、教育、科研、医疗、卫生、体育建筑等),通信建筑(如邮电、通讯、广播用房)以及交通运输类建筑(如机场、车站建筑、桥梁等)。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 月17日至2017年 7 月 24 日18 时30分,登录“郑州建设信息网(http://www.zzjs.com.cn)”,查看“招标公告”专栏,凭企业身份认证锁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尚未办理企业认证的,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2、企业资质证书(材料设备类企业不需要);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材料设备类及服务类企业不需要);4、法人委托书;5、经办人身份证,至郑州市建委主楼710房间办理,咨询电话:0371-67171613 0371-67188800)。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登录“郑州建设信息网(http://www.zzjs.com.cn)”,凭企业身份认证锁下载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地点为郑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区(淮河西路39号);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www.hnzbcg.org.cn)、郑州建设信息网(www.zzjs.com.cn)、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网(www.zzmetro.com)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街与站南路交叉口西北角

邮编:450000

邮箱:law@zzmetro.cn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心怡路与康宁街交叉口亚新广场A栋1408

联 系 人:罗先生 闫先生

电 话:0371-68662300

传 真:0371-68662300

邮 箱:bjzczbgs@126.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7/20170718140217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郑州市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土建单项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郑州市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土建单项设计项目,招标人为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及自筹。本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详情]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草金路(晋阳路、永康路一线)改造工程勘察设计 / 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 草金路(晋阳路、永康路一线)改造工程勘察设计 / 标段(项目名称)已由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成发改政务审批函【2017】第55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详情]

S457线石渠至洛须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 S457线石渠至洛须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名称)已由甘孜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甘发改〔2017〕9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

[详情]

天津市蓟州区仓桑公路(平宝公路-津冀界)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仓桑公路(平宝公路-津冀界)改建工程已由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关于仓桑公路(平宝公路-津冀界)改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津发改城市[2016]57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天津广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详情]

陕西省汉中市汉武路梁山至毛堡段升等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汉中市汉武路梁山至毛堡段升等改造工程已由汉中市交通运输局以汉市交发〔2017〕51号《关于下达2017年汉中市重要县乡公路改建工程投资计划的通知》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勉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及地方财政配套,招标人为勉县交通运输局。

[详情]

国道241沁源境内上滩至新店上段路面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国道241沁源境内上滩至新店上段路面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国道241沁源境内上滩至新店上段路面改造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交通发【2017】403号文件批复。

[详情]

国道G105线中山沙朗至古鹤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国道G105线中山沙朗至古鹤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 批复文号 粤发改交通函[2017]350号 批复单位 广东省。

[详情]

S306遵义至松林公路改扩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306遵义至松林公路改扩建项目已由 遵义市红花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以区发改投资【2017】12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遵义市红花岗区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勘察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新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二标段招标公告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新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二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LYRZB-QT-1700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日喀则市拉孜县新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二标段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日喀则珠峰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资金。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地质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老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一标段招标公告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老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一标段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日喀则市拉孜县老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一标段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日喀则珠峰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资金。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