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澄江县九村立交枢纽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17-07-13 17:50:34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澄江县九村立交枢纽工程施工监理由《澄江县人民政府关于九村立交枢纽PPP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澄政复[2017]3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澄江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资金已落实,已具备前期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云岭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澄江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人)的委托,对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澄江县九村立交枢纽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对本项目感兴趣的投标人可以就本项目进行投标。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2.1工程项目名称: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澄江县九村立交枢纽工程施工监理(招标编号:YLZB2017-23)。

2.2工程建设地点: 项目位于澄江县境内九村镇九村村委会,周边有九村、小西冲、温水河等村民小组。

2.3工程概况:

九村立交枢纽采用A型单喇叭立交方案,匝道设计速度35㎞/h,匝道单向双车道路基宽10.5m,设匝道桥上跨主线。工业园区连接线设计速度40㎞/h,路基宽20米。项目新建改建路线总长5.1Km(其中:立交匝道3.3Km,连接线1.8Km),设置4进6出收费站。规划总用地面积为21.4公顷(321亩)。根据可研批复,项目估算投资为31,647.34万元,最终投资以政府或政府委托的第三方机构审计的竣工决算(考虑降造建安投资、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下浮)结果为准。

2.4 招标范围: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澄江县九村立交枢纽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2.5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政府投资,目前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

2.6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二)具有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三)近5年(2012年至今)内应承担过至少2项(类似项目是指:单项投资额不低于3亿元或合同监理费不低于300万元的公路工程监理的业绩,下同)与本建设项目规模类似的施工阶段监理服务项目;业绩提供监理合同或项目评定书或质量评定书。

(四)拟投入的项目总监须具备高级工程师证(公路工程专业)以及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近5年内作为总监理工程师承担、管理过1个(单项投资额不低于3亿元或合同监理费不低于300万元的公路工程监理的业绩)及以上与本建设项目规模类似的施工阶段监理服务项目;业绩提供监理合同或项目评定书或质量评定书或业务手册。

(五)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4-2016年)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且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六)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所承担的工程项目未出现过由监理缺陷导致重大工程质量及安全事故。

(七)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质量要求:本项目工程监理执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的有关规范、规程和技术标准。监理服务质量应符合《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规范》(JTG G10—2016),符合交通运输部颁布的《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和相关行业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确保工程质量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4.工程监理服务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验收、工程竣工资料归档完成、工程保修期满后为止。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可于2017年7月13日至2017年7月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云岭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盘龙区小坝路2号金尚俊园C座26楼招标部)持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1)法人身份证明书;

(2)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营业执照副本;

(4)资质证书副本;

(5)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职称证及注册执业资格证;

(6)企业类似项目业绩原件(不少于2个)证明材料。

(7)总监理工程师类似业绩原件(不少于1个)证明材料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00元(人民币陆佰元整),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有意向且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投标人须按照本公告附件之《投标文件格式》编制投标文件,打印装订成册(一正三副共四份,同时附电子光盘或U盘一份);

6.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7年8月8日8:30-9:00;地点为:澄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玉溪市澄江县凤翔路北14号);

6.3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8日9:00时;

6.4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玉溪市澄江县凤翔路北14号澄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6.5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云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网、玉溪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我公司对其它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可能危及第三人利害关系的任何法律责任。

8.联系方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7/20170713175034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湖南省湘潭市观湘路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湘潭市观湘路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已由湘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潭发改投[2012]25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湘潭市万楼新城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部。

[详情]

重庆市涪陵新城区站前大道二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涪陵新城区站前大道二期工程已由重庆市涪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涪发改委发[2014]27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涪陵区新城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三峡后续工作专项资金和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红万桑公路南段建设改造工程、红万桑至贤官连接线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沭阳县交通运输局的红万桑公路南段建设改造工程、红万桑至贤官连接线工程监理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于县财政,现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详情]

G207线长治过境段公路工程上跨邯长铁路立交桥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本项目G207线长治过境段公路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交通发【2017】107号文件批准、初步设计已由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以晋交建管发【2017】198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来源:除申请交通运输部补助资金外,其余资金由长治市政府筹措。

[详情]

西藏昌都市老水泥厂城中村改造工程监理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昌都市老水泥厂城中村改造工程监理标段(标段名称)已由昌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昌发改基建[2017]27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昌都市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

[详情]

省道202至省道209连接线工程、省道202威青路(解放三路至华泉一路段)改建工程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省道202至省道209连接线工程、省道202威青路(解放三路至华泉一路段)改建工程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公告发布日期: 2017/7/11 公告号: 即公交【2017】009号 项目名称: 省道202至省道209连接线工程。

[详情]

省道202至省道209连接线工程、省道202威青路(解放三路至华泉一路段)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省道202至省道209连接线工程、省道202威青路(解放三路至华泉一路段)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公告发布日期: 2017/7/11 公告号: 即公交【2017】009号 项目名称: 省道202至省道209连接线工程。

[详情]

兖州煤业鄂尔多斯能化有限公司查汗淖铁路专用线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DYK2017F053A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2017-08-0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山东时代工程咨询有。

[详情]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青岩古镇西街片区综合整治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岩古镇西街片区综合整治项目监理已由贵阳市花溪区发展和改革局 以 关于青岩古镇西街片区综合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花发改投资【2016】175号)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自筹; 国有贷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 70.0%; 30.0%;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