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国道G105线中山沙朗至古鹤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2017-07-12 11:27:08
字体大小:

项目名称 国道G105线中山沙朗至古鹤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

批复文号 粤发改交通函[2017]350号

批复单位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招标人 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项目资金来源 国有投资

招标类型 勘察/设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G105线中山沙朗至古鹤段改建工程已列入广东省基本建设计划,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完成。经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粤发改交通函[2017]350号文批复,项目招标人为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工程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

项目位于中山市,路线分为两段:沙朗至中山三桥段起于沙朗立交,路线往南经西区街办、沙溪镇、终于中山三桥,长约 9.7 公里 ,路基宽 36.5 米 ;板芙至三乡古鹤段起于板芙镇中环,路线往东南,与板芙大道、迎宾大道、工业大道、省道S365等道路交叉,终于三乡镇古鹤,长约 22.6 公里 ,路基宽 35 米 。路线全长 32.3 公里 ,项目投资估算为92215万元。

全线新建跨线桥 4990 米 /11座(左右幅平均计),加宽中桥 182 米 /3座,加宽小桥 216 米 /15座。

2.2技术标准:

项目采用双向八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路/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汽车荷载等级:公路-Ⅰ级。

2.3标段划分及工作内容:

本项目勘察设计标共设1个合同段。招标范围为里程范围内公路部分的总体设计、路线、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绿化、交通工程的勘察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技术设计(如需要)、概预算文件的编制工作、施工招标文件所需的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编制、施工配合服务、后续服务等。

2.4勘察设计周期

(1) 初步设计阶段勘察设计:中标通知书发出后于50天(含初步设计文件的修改);

(2) 初步设计文件的修改:初步设计初审意见下发后 10 天内完成;

(3) 征地拆迁图:初步设计完成后10天内完成;

(4) 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初步设计初审意见后30天完成;

(5) 施工图设计文件的修改:施工图设计审查意见下发后 10天内完成;

(6) 提供施工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施工图设计审查意见下发后15 天内完成;

(7) 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从本项目开工至竣工。
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如项目实际情况需要调整勘察设计周期的,中标人应无条件接受配合调整,但招标人不再另行支付由此引起增加的费用,投标人应在投标报价中充分考虑此因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资质:1、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2、具有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交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3、且具有类似公路工程勘察设计经验,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均能满足本项目工程勘察设计工作要求。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多家子公司(解释下同),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年 7 月 11 日至2017 年 7 月 17 日的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勘察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或法人代表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装订成册,同《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购买招标文件。参加本项目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只需购买一份招标文件,但应分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投标人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IC卡,无IC卡的投标人不予接受报名,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zb.gd.cn)下载并填报《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次招标,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8月 15 日10 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9 时 00分至 10 时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在最新一年度广东省公路工程从业单位信用评价中信用等级被评为AA级且按要求提交使用广东省信用评价等级申请承诺书的设计企业,在满足资格审查条件(资质、人员、业绩等)的前提下,直接通过资格审查。

5.5对于信用等级为AA、A的企业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应同时按照投标文件格式中的《关于使用广东省信用评价等级的申请承诺书》要求提交使用信用等级申请承诺书。不提交申请承诺书的,在投标评审信用等级分值取定时,AA级信用等级企业按A级对待、A级信用等级企业按B级对待。初次进入且无广东省最新信用评价的,若在全国综合评价结果为C级或D级的企业,按全国等级对待;否则按B级对待。如最新一年度无广东省信用评价等级而上一年度有广东省信用评价等级的,按办法规定原信用等级可延续一年。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各媒体上发布: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广东省交通运输公众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及民营经济报。如公告详细内容不一致者,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告为准。

在规定的报名期间,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足3名时,招标人依法有权采取以下方式之一:(1)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延长接受报名时间。在延期报名时间内,已报名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报名的投标人可根据公告的约定参与报名。(2)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中山市东区起湾道竹苑广场3楼

邮 编:528400

联 系 人:张工

联 系 电 话:0760-88368091

传  真:0760-88368073

招标代理: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中山市中山四路63号华凯商务大厦二楼

邮 编:528400

联 系 人:邝先生、潘先生

电  话:13902599998、0760-88238369、88230810

传 真:0760-88383654

电子邮箱:0760163@163.com

招标人: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日 期:2017年7月11日

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附录1~附录4

附件2、评标办法

以上附件可从发布公告的网站媒介上下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7/20170712112708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S306遵义至松林公路改扩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306遵义至松林公路改扩建项目已由 遵义市红花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以区发改投资【2017】12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遵义市红花岗区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勘察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新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二标段招标公告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新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二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LYRZB-QT-1700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日喀则市拉孜县新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二标段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日喀则珠峰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资金。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地质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老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一标段招标公告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老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一标段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日喀则市拉孜县老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一标段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日喀则珠峰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资金。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广西云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市区交叉路口改造工程三期工程设计GXYLG20174029-NC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宁市区交叉路口改造工程三期工程设计招标已由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南发改投资【2017】2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宁纵横时代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性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南宁市区交叉路口改造工程三期工程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北京市通马路(京哈高速公路~京津高速公路)道路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70710_1061749138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 招标人:- 资金。

[详情]

广西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规划北四里(白沙大道-江南大道)与石柱岭二路(二期)道路前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沙大道规划北四里(白沙大道-江南大道)与石柱岭二路(二期)道路前期设计,招标编号: GXJBCZ-2017-029,招标人为广西瑞江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城区(开发区)财政投资。

[详情]

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鄂坪至双河口段改扩建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25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

[详情]

贵州省贵阳市公园游船码头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港口码头 预算投资总额 179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

[详情]

四川省广元市廊桥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20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

[详情]

贵州省遵义市南坪至务川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设计单位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桥梁/隧道 预算投资总额 867709.2万元 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