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广东省惠州市韶惠高速公路惠龙段工程项目投资人招标公告

2017-06-06 14:49:32
字体大小:

一、所属行业:公路

二、招标人:惠州市交通运输局

三、建设地点:广东省惠州市

四、项目投资:项目投资估算投资约83.82亿元

五、项目概况:

本项目起点在龙门县平陵镇 X218 附近接入武深高速(设置平陵枢纽立交),起点桩号 TK0+000,向南跨越县道 X224 后,设大嶂顶隧道穿过阿婆云山,经茶油排、冷水坑(在平陵与公庄交界处设置公庄服务区)、贺屋,在姚屋附近设置公庄立交(服务于公庄镇、平陵镇),继续向南沿 X218 走廊在苏茅坪附近跨越广河高速,在此设置苏茅坪立交(枢纽)与广河高速相接,后沿柏塘河、公庄河边侧走廊带南下,在风门附近再次跨越 S244(金龙大道),然后往南平行S244 布线,到十二岭附近设置柏塘立交与 S244 相接(服务于柏塘镇、杨村镇)。在三径水库北面设置泰美服务区和管理中心,路线继续往南与广梅汕铁路平行走线,然后在罗阳镇东坑村附近跨越广梅汕铁路和金龙大道G205,并随即跨越惠河高速(设置陈塘枢纽立交和往北的上下匝道接金龙大道,服务于小金口和罗阳镇)。继续向南进入汝湖镇范围,途径低坑、良洞、经仍图林场后跨越 X199(设置仍图立交服务于仍图),终点对接已通车的惠大高速公路(完善长湖立交未施工的匝道和主线),终点桩号 TK63+050,路线全长63.050km。

六、建设工期:36个月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7.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5日至2017年6月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5:00时至16:30时,在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惠州市江北文华一路2号大隆大厦六楼)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联合体投标的,各方均应提供,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联合体投标的,满足资质要求的成员提供)、单位介绍信(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人提供)、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 元,售后不退。

7.2 报名时还需提供投标企业所在地或工程建设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备查(两个月内有效)。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6月5日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6月30日9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文来自基建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6/20170606144932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西南宁市玉洞大道-玉象路立交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20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

[详情]

四川成都成灌高速公路菁蓉立交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高速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97400万元 投资性质 。

[详情]

陕西省宝鸡市高速公路项目(PPP)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900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

[详情]

省道233焦桐线宝丰县周庄镇至鲁山县张良镇段改建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招标公告

一、所属行业:公路 二、采购人:平顶山市公路管理局 三、建设地点:河南省平顶山市境内 四、项目投资:90119.04万元 五、项目概况: 本项目起自宝丰县周庄镇东S233与G311(原S329)交叉处,向南经后凤凰岭。

[详情]

利川市绕城公路PPP项目社会投资人采购预中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公开采购利川市绕城公路PPP项目社会投资人,由中标社会投资人和利川市顺达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项目公司,负责利川市绕城公路一、二期(全长23.475公里)进行建设、融资、维护及移交等工作。

[详情]

贵州省遵义市航新快线道路工程(一期)(项目名称)施工招标公告

一、所属行业:市政 二、招标人:遵义市新区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三、建设地点:贵州省遵义市 四、项目概算:计划总投资306579万元,建安工程费224197.48万元。

[详情]

贵州省遵义市航新快线道路工程(一期)(项目名称)施工招标

一、所属行业:市政 二、招标人:遵义市新区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三、建设地点:贵州省遵义市 四、项目概算:计划总投资306579万元,建安工程费224197.48万元。

[详情]

重庆城口(陕渝界)至开州高速公路二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重庆城口(陕渝界)至开州高速公路二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所属行业:公路 二、招标人:重庆高速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三、项目概况: 本项目路线起自城口县北屏(陕渝界),接拟建的安康至岚皋(陕渝界)公路,经城口、鸡鸣、双河口、白鹤、止于开县赵家,接已建的万州至开县高速公路,全长约128公里(含省界大巴山隧道重庆境5.3公里)。

[详情]

四川省洪雅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二次)招标公告

一、所属行业:公路 二、采购人:洪雅县交通运输局 三、建设地点:四川省洪雅县 四、项目投资:本项目动态总投资152286.32万元(含建设期利息),固定资产投资144164.83 万元(以财政评审结果为准,不含征地拆迁费等项目其他前期费用) 五。

[详情]

云南省S37泸沽湖至宁-洱高速公路宁蒗至永胜段工程建设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所属行业:公路 二、项目实施机构:丽江市交通运输局 三、建设地点: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永胜县 四、项目投资:投资估算总金额为1584568.9018万元(最终以省人民政府批复为准) 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