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福建省惠安县新农业公园规划5路道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2017-05-19 14:55:00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35052017032

开标时间:2017-06-09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代理:福建德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惠安县辋川镇人民政府

所属地区:泉州市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3505201703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惠安县新农业公园规划5路道路工程勘察设计已由惠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惠发改审〔2017〕69号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惠安县辋川镇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及上级补助(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惠安县辋川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惠安县新农业公园规划5路道路工程勘察设计。

建设规模:本项目路线全长4.31909公里,概算投资额约8200万元。

建设地点:位于惠安县辋川镇境内,项目起点位于辋川镇边防派出所西侧的省道 201 线上,起点桩号 K0+000,路线沿小溪东岸行走,经后许、霞庄,跨过小溪沿溪西岸行走,经武安尊王庙后路线沿高压走廊东面与溪之间的空间行走,然后路线在下穿高压走廊后右转接上南库东面的惠东工业区至城关快速通道,终点桩号 K4+319.03。

技术标准:本工程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为60Km/h,详见本项目勘察设计技术要求 。

招标范围:勘察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市政综合管线、交通安全设施及附属工程、绿化工程等市政配套工程的勘察及设计,主要勘察设计任务包括勘察(含初勘、详勘、测量等)和设计(含方案优化、初步设计及概、预算施工图设计及后续设计服务等)等 。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

勘察设计周期:工程勘察设计合同书签署后3个月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审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②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近5年以来完成过1条以上(含1条,下同)里程在4.0公里以上(含4.0公里,下同)的二级公路及以上的勘察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3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以上统称关联企业,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则属于关联企业)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3.5投标人没有因违法违规被限制参加相应项目投标;投标人非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有效的公路或路桥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且近五年以来担任过1条及以上里程在4.0公里及以上(含4.0公里,下同)公路等级二级或以上的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负责人。

3.7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8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一 (具体数量)个标段,且允许中 一 个标。

3.9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5 月 19 日8 :00时至2017年 5 月 23 日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前以不记名方式登录“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址:www.qzzb.gov.cn)”获取招标文件等材料,每份提交 50 元人民币,并打印”报名回执”,须自行保存好电脑随机生成的“报名号”及密码,在后续阶段可通过网上提交质疑书及下载答疑纪要。

4.2 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专区中的相关操作指南。

4.3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I的办法确定中标人。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6 月 9 日 9 时 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08 时 00 分至 09时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惠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大厅(地址:惠安县螺城镇惠兴街螺兴大厦二层(中闽百汇隔壁))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处。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供“报名号”及密码供招标代理单位确认其有效,投标人未能提供“报名号”及密码或确认无效,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根据泉检预〔2015〕6号文精神,在确定中标人后,中标人应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自行到惠安县人民检察院或企业注册所在地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部门对本单位及项目负责人进行查询,中标人应对提供的查询结果原件的真实性负责。对近十年有行贿记录的单位或项目负责人,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人资格。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www.qzzb.gov.cn)、福建省招标与采购网(www.fjbid.gov.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惠安县辋川镇人民政府 (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地址: 惠安县辋川镇 ,邮编:

电话: 0595-87261175 , 联系人: 陈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德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地址:惠安县螺阳镇世纪大道溪畔阳光A#二层201-202号中台集团 ,邮编: 362100

电子邮件: qzdhzbzj@126.com

电话: 0595-87377865 ,传真:0595-87862999

联系人: 小张

招标投标交易场所名称: 惠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 惠安县螺城镇螺兴大厦二层第一开标大厅

详细地址:惠安县螺城镇惠兴街螺兴大厦二层(中闽百汇隔壁)

监管部门名称: 惠安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点:___惠安县住建局建设股

电话: 0595-87382238

2017年5月18日

(本文来自福建招标与采购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5/20170519145500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西省南宁市市委党校教师宿舍工程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时间:2017-05-11 至 2017-06-06 招标编号:HJZB201701F28 行业分类:建筑房产物业 省 份:广西 广西恒基。

[详情]

车站北环路(车站七路—和平大道)等四条市政道路勘察设计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JJRPT2017-006号 开标时间:2017-06-15 所属行业: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

[详情]

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工业西路东延段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工程编码 130625170015-001 所属地区 徐水县 工程名称 徐水区工业西路东延段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建设单位 保定市徐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程地点 徐水第二小学南侧、城内大街南延路段东侧。

[详情]

河南省濮阳县龙城国际安置房建设项目二期、三期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濮阳县龙城国际安置房建设项目二期、三期招标经濮县发改【2016】66号批准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项目招标人为濮阳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委托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详情]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三奎新城市政道路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闽建咨业(2017)第04号 开标时间:2017-06-09 所属行业: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

[详情]

重庆梁平工业园区拓展区二期道路(第一批)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梁平工业园区拓展区二期道路(第一批)已由梁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017】76号文核准招标,项目业主为重庆梁平工业园区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详情]

湖南省株洲市职教城学府时代住宅小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职教城学府时代住宅小区建设项目 已由株洲云龙示范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批准文号为株云龙发改备[2017]6号、株云龙发改[2017]15号,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和银行贷款。

[详情]

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产业园区规划设计及道路设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产业园区规划设计及道路设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东区产业园区规划设计及道路设计 二、采购计划编号:XZ2017155, 项目编号:ZPHDCG-2017-01 三、采购方式:公开采购 四、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及内容:河东区产业园区规划设计及道路设计,设计规模:汤河镇、相公街道、太平街道。

[详情]

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同安尾林至梧桐椿阳段公路施工图勘察设计

招标编号:闽京闽招【2017】021号 开标时间:2017-06-05 所属行业: 标讯类别: 资金来源: 招标代理:福建省京闽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华域) 业主名称:永泰县同安镇人民政府 所属地区: 一。

[详情]

湖北省孝感市汉川市沿河大道改造、人民大道刷黑配套、省一级公路辅路(川刘路至福星路)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Hcgkzb20170509-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川市沿河大道改造、人民大道刷黑配套、省一级公路辅路(川刘路至福星路)设计招标已由汉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批准(项目审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