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福建省福州市鳌兴路道路工程(监理)招标

2017-05-10 16:39:47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FZGT福州2017005

开标时间:2017-05-24

所属行业: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代理:福州市广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

所属地区:福州市

招标编号:FZGT福州201700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州市鳌兴路道路工程(监理)已由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榕发改审批2016〔1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 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 ,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为 福州市广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监理 进行 公开 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福州市鳌兴路道路工程(监理);

2.2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台江区光明港二支河北岸,西起连江中路,东至光明路;

2.3工程建设规模:路线全长393.53米,本次修建长度为375.159米,规划红线宽度24米,工程费用投资额约738.3047万元;

2.4招标范围和内容:范围包括:鳌兴路道路(桩号K0+011.111~K10+393.531)。内容主要包括:路基及软基处理、路面、排水(含污水管、雨水管)、给水、通信排管及电力排管、路灯、交通标志标线、绿化、临时设施等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内容包括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的监理,以施工图纸为依据;

2.5监理服务周期: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监理范围内的工程完成竣工验收之日止(本项目施工工期为100个日历天,未含缺陷责任期);

2.6工程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本项目施工监理服务收费参照《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下浮20%计取,施工监理服务收费额暂定为人民币183800元。

3、投标人资格及审查办法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法人营业执照合格有效;

3.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不低于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丙级资质;

3.3投标人拟配备的监理人数与资格应符合招标文件“主要监理人员配备表”中的要求。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拟派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合格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或福建省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其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单位应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如有变更的,应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合法变更记录);

3.6投标人没有因违法违规被限制参加相应项目投标;

3.7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

3.8投标时,投标人和拟派本工程项目监理部成员没有因违法违规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或限制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9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5月9日至 2017 年5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 9 时 00 分至 12 时 00 分,下午 14 时 00 分至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州市广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螺洲镇杜园路20号海西佰悦城17号楼8层)以无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 100 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经评审的选取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应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公告中招标人指定的投标保证金银行账户,并应在银行转账单上注明“FZGT福州2017005投标保证金”,如因投标人汇款凭证未注明项目招标编号造成银行无法识别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或识别错误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3600元。

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户 名: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

账 号:1160 3010 0100 018494

开户行:兴业银行福州温泉支行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5月24日 9 时 30 分,提交地点为福州市广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螺洲镇杜园路20号海西佰悦城17号楼8层);

7.2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和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到场,且应出示其各自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若为法定代表人到场的,还应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并提供原件核验;若为委托代理人到场的,还应随带并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总监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收款凭证原件,否则,招标代理单位将拒绝签收。每一张购买招标文件收款凭证原件只能递交一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提供原件核验,否则招标人可以不予受理。

7.3 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绝。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招标与采购网(www.fjbid.gov.cn)上发布。

9、其他说明

行贿犯罪档案的查询:根据榕建综〔2010〕29号文件规定,中标结果公示期间,招标人将通过检察院对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中标候选人自开标之日起前3年内,中标候选人的法定代表人及其拟任项目负责人自开标之日起前5年内,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或刑罚未执行完毕的,招标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投标承诺函取消其中标候选人或中标人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 ;

办公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德榜路53号1、5、6、7层(福机新苑三区15#楼)

邮编: 350005 ;

电话: 0591-83411697;

联系人:陈工 。

招标代理机构: 福州市广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螺洲镇杜园路20号海西佰悦城17号楼8层,邮编: 350001

电话:0591-83320580 传真:0591-83320580

联系人:杨斌

部门或机构名称: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监察室

地点:台江区宁化街道福机新苑办公楼(本文来自福建招标与采购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5/20170510163947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二环路(裕福明珠至仙景苑)排水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二环路(裕福明珠至仙景苑)排水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安溪施招(2017)036 号 开标时间:2017-06-05 所属行业: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

[详情]

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鹏祥小学施工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JSDH2017-G078 开标时间:2017-06-01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

[详情]

阿克苏地区温宿县2017年度农村公路建设项目(Y114等11条县乡道改建)监理招标公告

阿克苏地区温宿县2017年度农村公路建设项目(Y114等11条县乡道改建)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温宿县2017年度农村公路建设项目(Y114等11条县乡道改建)已由阿克苏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阿地发改交通【2017】407号)文批准建设,已列入年度计划。项目业主为温宿县三石交通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详情]

福建宁德市古田县福乐家园(古田县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古田县福乐家园(古田县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17年05月09日 招标编号:FJZY宁招201。

[详情]

福建三明市尤溪县文公书院进校道路及广场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尤溪县文公书院进校道路及广场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2017年05月08日 招标编号:FJGC-明招字〔2017〕Y002号 开。

[详情]

福建福州市闽侯职专新校区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闽侯职专新校区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2017年05月08日 招标编号:闽侯房建招2017034 开标时间:2017-06-。

[详情]

国道110线呼和浩特至毕克齐段一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国道110线呼和浩特至毕克齐段一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一、所属行业:公路 二、项目业主:国道110线呼和浩特至毕克齐段一级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 三、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毕克齐镇 四、项目概算:363561.00万元 五。

[详情]

监理招标集锦2017年4月26日

1、S306仙莲线鄱阳县工业园区至三庙前段与G236鄱余段珠湖大桥至湖城大道公路改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金额:150万元 2、[茂名市]县道X612线分界至苍地段改建工程(一期)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金额:57597895.00元 3。

[详情]

坡头区南调路道路排水改建工程监理项目(0724-1701D48N0321)公开招标

坡头区南调路道路排水改建工程监理项目(0724-1701D48N0321)公开招标

采购项目名称 坡头区南调路道路排水改建工程监理项目 品目 服务/工程咨询管理服务/工程监理服务 采购单。

[详情]

河北省高速公路京衡管理处大广高速公路京衡段路面及桥涵病害处治工程施工监理公开招标

采购项目名称 大广高速公路京衡段路面及桥涵病害处治工程施工监理 品目 服务/其他服务 采购单位 河北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