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海南省海口市澄迈县桥头镇玉包行政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2016-12-15 14:37:50
字体大小:

项目名称:澄迈县桥头镇玉包行政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招标编号:cmzw20161213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澄迈县桥头镇玉包行政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由澄迈县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以澄发改【2016】1171号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澄迈县桥头镇人民政府,项目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100.0 %; 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澄迈县桥头镇玉包行政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澄迈县桥头镇。

2.2、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包括建筑工程、道路工程、景观工程、电力工程、路灯工程、给排水工程、通信工程等。

注:本项目分 澄迈县桥头镇玉包行政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 共1个标段,每个投标单位能报1个标段。

2.3、计划工期(服务期): 18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总承包(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具有《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 级 (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澄迈县桥头镇玉包行政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12-13 08:30:00 至2016-12-20 17:3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 http://218.77.183.48/htms购买招标文件。

澄迈县桥头镇玉包行政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 含 图纸,售后不退 );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20000元。

4.2、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6-12-24 17:30:00 时。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01-03 09:00:00,地点(地址)为: 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

5.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7-01-03 09:00:0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海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上发布。上发布。

7. 其他

1、必须在澄迈县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澄迈县桥头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澄迈县桥头镇

地址:海口市大同路 24 号万国大都会酒店 B 栋 B111 室

邮编: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人:吴工

电话:0898-67509378 电话:0898-66755229

传真: 传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12/20161215143750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楼房村美丽乡村建设示点项目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TLZB-G-2016-25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浉河区董家河镇楼房村美丽乡村建设示点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安徽省安庆市G206桐城至安庆改线工程(桐城至怀宁段)茶岭镇安置点基础工程(范塘组、小塥组、双桥组、九岭组)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206桐城至安庆改线工程(桐城至怀宁段)茶岭镇安置点基础工程(范塘组、小塥组、双桥组、九岭组)已由G206桐城至安庆改建工程(怀宁段)指挥部会议纪要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施工图设计图纸及相关技术资料已齐备,招标人为怀宁县茶岭镇人民政府。

[详情]

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东王集乡牛庄美丽乡村广场建设项目招标

一、招标条件: 唐河县东王集乡牛庄美丽乡村广场建设项目已由王政〔2016〕50号文批准;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唐河县东王集乡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南阳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至水口高速公路龙州至水口段项目(寻施工单位)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23078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

[详情]

宁夏京藏高速至银川南环高速联络线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81674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

[详情]

安徽总投资约12亿元固镇至蚌埠高速公路项目(寻设计院)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120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

[详情]

湖南常德港蒿子港港区千吨级码头(一期)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港口码头 预算投资总额 5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资 资金到。

[详情]

广西北海市海景大道南段道路工程之冯家江大桥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30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资 资金到位情。

[详情]

S517泾川至平凉公路项目(PPP)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2076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

[详情]

黄石港阳新港区富池作业区综合码头一期工程3#、4#散货出口泊位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港口码头 预算投资总额 46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资 资金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