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荆州港木沉渊港区江陵跃进综合码头工程2#泊位16t-30m门座起重机设备采购招标

2016-06-13 16:30:35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荆州港木沉渊港区江陵跃进综合码头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己由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荆州港木沉渊港区江陵跃进综合码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鄂发改审批【2013】593号文)批准建设,《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荆州港木沉渊港区江陵跃进综合码头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鄂发改审批【2013】1098号)批准了初步设计,项目业主为江陵县宝莲港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包括国家补助和建设单位自筹,招标人为江陵县宝莲港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为湖北华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2#泊位1台16t-30m门座起重机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位于长江中游沙市河段瓦口子水道左岸,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1个3000吨级散货泊位和3个3000吨级件杂货泊位,并建设相应的相应的生产辅助和配套设施。件杂货进出口泊位前沿配备1台40吨门座式起重机、1台25吨门座式起重机和3台16吨门座式起重机装卸船,采用牵引平板车水平运输,堆场作业采用龙门起重机,仓库作业采用桥式起重机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为本项目2号泊位1台单臂架16t-30m门座起重机设备(含随机工具和易损件、备件、配件、附件、随机资料),包括门座起重机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验收和最终交付等所有工作,也包括规格书中要求的运行及维护的培训等技术服务,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编号详见表1-1《标段划分、主要采购内容及资质业绩要求表》,设备开始生产的具体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表1-1 标段划分、主要采购内容及资质业绩要求表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凡具备表1-1所列资质条件,并在业绩、资金等方面均能满足执行本合同要求的生产厂家均可提出投标申请。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地址:湖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hbggzy.cn)。报名人须在投标前到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办理网员注册。详细情况请参见《湖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网员用户征集通知》(网址:http://www.hbggzy.cn)。

4.2投标人注册网员并获得密钥后,请于北京时间2016年6月14日8:00至2016年6月20日17:00之前进行网上报名。投标人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报名,并按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通招标文件网上支付功能的通知》(通知内容见: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bggzy.cn通知公告栏)的要求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线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后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6日10:00时,投标文件必须于2016年7月6日9时00分至10时00分之间递交至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001开标室(地址:武汉市武昌中北路252号A座,普提金商务中心--岳家嘴立交桥旁)。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公开开标。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项目授权代理人应持法人授权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会。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湖北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bggzy.cn)、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www.hbjt.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陵县宝莲港务有限公司

地 址:荆州市沙市区长港路87号(地方海事局内)

邮政编码:434100

联系人:杨华

电 话:18627000822

招标代理:湖北华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汉阳区隆祥街1号

联系人:肖先生

电 话:13163341158

传 真:027-83466556

  2016年6月14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6/20160613163035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推土机事业部-800KW淬火机床及电源项目招标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推土机事业部-800KW淬火机床及电源项目经公司有关部门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中标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编号:STZB 2016-007 2、项目名称:推土机事业部-800KW淬火机床及电源项目 3。

[详情]

安徽省现代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2016年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设备采购招标

现对“安徽省现代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2016年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设备采购”(项目编号: 2016AASZ1533)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详情]

潍柴动力招标公告:3吨进口电动单梁起重机项目招标

公告日期:2016年3月5日至2016年3月17日   项目名称:3吨进口电动单梁起重机   项目编号:3214009-01   我公司对下列货物和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详情]

中国重汽销售部商品车运输项目招标公告

为规范商品车运输,促进商品车运转工作的正常开展,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事业部拟通过公开招标形式,进行2016年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事业部(含特种车民品送车、济宁商用车商品车送车、绵阳厂商品车送车)商品车送车公司招标,欢迎具备相关资质的单位参与竞标。

[详情]

宁波-舟山港老塘山港区舟山实华公司原油码头二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舟山港老塘山港区舟山实华公司原油码头二期工程(下称本项目)已由交通运输部(交水函【2015】84号)文批准建设,施工图已由舟港航【2015】174号文批复,项目业主为舟山实华原油码头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详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局装载机招标公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局装载机招标公告:(GK)(2015)-149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对下列货物(工程、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供应商提交密封投标。

[详情]

张家港万蓬木业有限公司非洲刚果金林地采伐工程机械车辆集采项目招标公告

张家港万蓬木业有限公司非洲刚果金林地采伐工程机械车辆集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PGJ-2015-001 招标编码:C。

[详情]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公路段一台装载机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公路段一台装载机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采购项目名称: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

[详情]

湖北省十堰市公路管理局装载机等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十堰市公路管理局装载机等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依据湖北省十堰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申报表151049号的要求,十堰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十堰市公路管理局的委托,对其所需货物和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详情]

重庆市黔江区公路养护二段铰接组合式振动压路机采购公告

重庆市黔江区公路养护二段铰接组合式振动压路机采购询价函 重庆市黔江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受重庆市黔江区财政局委托,拟对重庆市黔江区公路养护二段铰接组合式振动压路机进行询价采购,欢迎有相关资质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