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省道齐齐哈尔至富拉尔基公路嫩通高速至嫩江大桥段工程建设项目土建工程施工项目招标

2016-05-18 14:30:04
字体大小:

2016-05-11

招标编码:CBL_20160511_23091183

开标时间:2016-06-08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黑龙江

1.招标条件

省道齐齐哈尔至富拉尔基公路嫩通高速至嫩江大桥段工程施工图设计已由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以黑交发[2016]15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来自交通运输部补贴和地方政府自筹。项目业主和招标人为齐齐哈尔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土建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主桥加引桥全长566.04m,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80km/h,路基宽度为24.5m,路面宽度21m,桥涵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跨平齐铁路及哈齐客专分离式立交,桥梁下部结构为钻孔桩,桥梁上部结构为10×20m空心板+(40+60+40)预应力混凝土现浇箱梁+11×20m空心板,主桥预应力混凝土现浇箱梁采用顶推法施工,并且部分工程需要限时施工。

2.2招标范围:本项目立交桥桥梁、附属等土建工程施工及缺陷责任修复。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标段主要工程情况见下表:

标段

桥长(m)

主要工程内容

估算价
(人民币万元)

A1

主桥加引桥全长566.04

立交桥桥梁及附属工程
9000

注:具体工程量以招标工程量清单为准。

2.4计划工期:2016年6月~2017年10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同时具备的资格条件:⑴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⑵近五年(2011年~2015年)内独立完成过至少2个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项目或者桥梁工程施工项目(以实际交工日期为准),交工验收达到合格标准且同时满足:①单座桥梁长度不少于500米的工程项目;②单个标段合同金额不少于3000万元人民币。
如单个合同能同时满足上述①、②条件要求的,则该业绩可分别予以认定。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

3.3本次招标评标采用合理低价法,投标文件采用双信封形式包封,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3.4凡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投标。违反本条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规定》、《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高检会〔2015〕5号),招标人在发售招标文件时,要求投标人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提供由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网上报名后,请于2016年5月11日至2015年5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00分至11时00分,13时00分至1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经办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上述资料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图纸每套售价30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和图纸配套发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6月8日10时整。

5.2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投标企业须先进行注册、办理电子钥匙才能获取详细资料。

联系人:陆 欣

手机: 13641035174

电话:010-50913150转804

传真: 010-58850901

邮箱:zhaobiao20153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5/20160518143004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泽库县和日镇东科日至环科日公路工程施工项目招标

加入日期: 2016-05-18 截至日期: 招标编号: XZJZ-GCZB-2016-019 所属行业: 公路工程 地 区: 青海省 采招类型。

[详情]

公路工程--- 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至察布乡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招标

? 招标编号:XZZB-YY-AL16020 ? 招标编码:CBL_20160517_23255500 ? 开标时间:2016-06-07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

[详情]

泽库县和日镇泽同公路至唐德村公路工程施工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XZJZ-GCZB-2016-015 招标编码:CBL_20160517_23288532 开标时间:2016-06-09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

[详情]

杭宁高速公路2016年场地维修工程项目招标

一、浙江杭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就杭宁高速公路2016年场地维修工程项目(“本项目”)进行招标。请有意向参加投标的公司(“意向投标人”)仔细阅读本招标公告,并按要求提供有关资料。

[详情]

安徽省合肥市池州市总投资约15亿元济祁高速池州至祁门段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50000万元 。

[详情]

广东潮汕环线高速公路(含潮汕联络线)一期(溪头至牛路段)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004600万元 。

[详情]

十堰经镇平至巫溪高速公路十白高速至谷竹高速区间段工程 可行性研究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十堰经镇平至巫溪高速公路十白高速至谷竹高速区间段工程 可行性研究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十堰经镇平至巫溪高速公路十白高速至谷竹高速区间段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纳入《湖北省省道网规划纲要(2011-2030年)》,建设资金来自企业投资和国内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资本金20%,国内银行贷款80%。

[详情]

江苏涟水县农村公路改造施工项目招标

江苏涟水县农村公路改造施工招标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国内政府资金 所属地区:江苏 一、招标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涟水县2016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 2、招标编号: 3。

[详情]

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至察布乡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招标

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至察布乡公路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2016-05-17 ? 招标编号:XZZB-YY-AL16020 ? 招标编码:CBL_2016051。

[详情]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2016年通村公路工程施工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2016-202 招标编码:CBL_20160511_23107350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