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局装载机招标公告

2015-09-08 14:54:16
字体大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局装载机招标公告:(GK)(2015)-149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对下列货物(工程、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供应商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文件编号:XJZFCG(GK)2015- 141

二、招标项目名称:装载机

三、采购单位名称:自治区公路局、

四、采购机构名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

五、采购内容及数量:挖掘装载机、滑移式装载机

六、项目实施地点、供货时间、技术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七、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合法经营,具备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社保资金缴纳证明。

八、招标文件取得方式:凡满足上述投标资质要求拟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人,请携带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同等法律效力的证明文件直接到我中心计划监审部拷贝招标文件(免费拷贝。须自带U盘。不提供邮递及电子版发送服务)。同时须在《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供应商登记表》上进行登记。没有登记的供应商,其投标将被拒绝。

九、招标文件取得时间:9月7日-22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

十、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书应于当日开标时间之前提交到开标现场或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登记,逾期不收。投标文件一律不予退还。

十一、开标时间:2015年10月20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

十二、开标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

十三、采购机构地址:乌鲁木齐市中山路462号广场联合办公大厦(人民广场南侧)A座14楼

十四、拷贝招标文件联系人:米日古丽电话:0991-2828668

十五、采购单位联系人:丁涛电话:0991-5282257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
二〇一五年九月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5/201509/20150908145416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张家港万蓬木业有限公司非洲刚果金林地采伐工程机械车辆集采项目招标公告

张家港万蓬木业有限公司非洲刚果金林地采伐工程机械车辆集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PGJ-2015-001 招标编码:C。

[详情]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公路段一台装载机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公路段一台装载机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采购项目名称: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

[详情]

湖北省十堰市公路管理局装载机等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十堰市公路管理局装载机等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依据湖北省十堰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申报表151049号的要求,十堰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十堰市公路管理局的委托,对其所需货物和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详情]

重庆市黔江区公路养护二段铰接组合式振动压路机采购公告

重庆市黔江区公路养护二段铰接组合式振动压路机采购询价函 重庆市黔江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受重庆市黔江区财政局委托,拟对重庆市黔江区公路养护二段铰接组合式振动压路机进行询价采购,欢迎有相关资质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详情]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海洋与渔业局装载机、自卸车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烟台市芝罘区海洋与渔业局装载机、自卸车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装载机、自卸车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HYHAYT2015-274 三。

[详情]

中铁港航局城轨分公司叉式起重机及装载机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为满足项目施工需要,我公司决定对2台10T内燃叉式起重机、1台装载机、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采购编号:ZTGHJC09-2015-001。此次设备采购资金已落实。 2.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2.1供货范围详见附表:“招标设备信息表”。

[详情]

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城市管理局挖掘机采购招标公告

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城市管理局挖掘机招标公告 宜黄县城市管理局(以下简称“采购人”)根据实际需求。

[详情]

黑龙江省垦区二九0农场道路清扫车等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黑龙江省二九0农场道路清扫车等设备采购项目 黑龙江垦区采购招标中心受黑龙江省二九0农场委托就《黑龙江省二九0农场道路清扫车等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具有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经销商前来投标。

[详情]

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环境卫生管理处履带推土机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关于宁都县环境卫生管理处履带推土机项目的询价采购公告 ( 一)招标编号:DTY15240ND96 ( 二)招标内容: 货物名称:履带推土机(国产产品) 数量:1台 采购预算:387000.00元 技术规格及要求:详见“三。

[详情]

北京地铁6号线西延工程电动客车、电气牵引系统监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5-08-24 项目单位: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编号:TC150ABB4 1、招标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