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材料物资 > 正文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提高产品竞争力技术改造项目(四)冲压车间G4变电所工程招标公告2013-09-06

2013-08-16 14:42:16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招 标 公 告招标编号:XHTC-GC-2013-378-021 、招标条件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提高产品竞争力技术改造项目(四)冲压车间G4变电所工程已...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XHTC-GC-2013-378-02

1 、招标条件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提高产品竞争力技术改造项目(四)冲压车间G4变电所工程已由一汽集团规字[2011]212号文件批准 建设 ,建设资金为自筹。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提高产品竞争力技术改造项目(四)冲压车间G4变电所工程。

2.2 工程概况:新厂址位于吉林市汽车工业园区,与现有工厂相距4km。厂址四周环绕城市规划路,厂区南侧相邻城市规划路东山路,向南依次是铁路专用线、居民区及松花江,西侧规划路环山街相隔为热电厂及路捷公司,东侧以城南街相隔是城南一次变电所,北侧相邻城市规划路深圳东路。

2.3 招标范围:

1 、冲压车间变电所设备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及服务

(1)成套高低压配电柜

变电所内高压进线屏、变压器屏、低压进线总屏、无功率补偿屏、低压出线屏采购、安装、试验、验收。

(2)设备间连接各种材料供货、支吊架制作安装(进出口电缆、母线等)

高低压柜所需连接母线、电缆、桥架等采购、安装。

2.4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

2.5 建设地点 : 吉林市高新汽车工业园区。

2.6 计划工期:2013年9月15日-2013 年11 月12 日

2.7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2.8 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一个标段。

3 、对投标人资格的要求

3.1 企业通过 ISO9001-2000 、 ISO9001-14000 体系认证、环 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和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

3.2 具有国 家级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3.3 具有机电设备安装 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及 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法人企业;

3.4 近3年(2010—2012年度)具有同类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5 投标人拟派出的 注册建造师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质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6 外省施工企业还需到子公司工商注册所在地的市(州)、县(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吉林省入吉建筑业企业备案证明书》后方可参加投标。(详见吉建管[2007]17号、吉建管[2008]14号文件、 吉建管[2011]32号 ) 。

3.7 拒绝列入政府和本企业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投标。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 、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8月16日至2013年8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3时00分至15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下列证件及资料到吉林大学科技园10楼(长春市高新开发区蔚山路2499号)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正本复印件2套;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正本复印件2套;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正本复印件2套;

(4) 质量管理体系 、环境管理体系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 套;

(5)企业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原件2套);

(6)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

(7)建造师注册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

(8)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6日9时00分,地点为吉林大学科技园10楼(长春市高新开发区蔚山路2499号)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建设项目招标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长春市创业大街 1958 号

建设单位: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吉林市恒山东路 18 号

联系人:修佳骥 电话:13704325606

招标代理机构:新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地址:长春市高新开发区蔚山路2499号吉林大学科技园10楼

联系人:王俊涛 电话:13894816468

传真:0431-85078770

电子邮件:jilinxinhuaerbu@163.com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3/201308/2013081614421630.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