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设备招标 > 正文

50吨双梁变频门式起重机招标采购公告2013-03-05

2013-02-28 09:09:13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招标编号:ZXGS2013-01报名截止:2013-03-05所属地区:陕西所属行业:机械设备招标公告正文:陕西西铁运输装...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ZXGS2013-01
报名截止:2013-03-05
所属地区:陕西
所属行业:机械设备
招标公告正文:陕西西铁运输装卸有限公司采购办公室就下述招标项目公开邀请合格的供应商报名参与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说明
1.招标人名称及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号陕西西铁运输装卸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50吨双梁变频门式起重机
3.项目编号:ZXGS2013-01
4.项目内容: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单位 数量 到货时间
1 50吨双梁变频门式起重机 见招标文件 台 1 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通用要求: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招标物资生产许可证或制造特许证;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状况;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维修保养和运输能力;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⑤近3年相关项目的供货业绩证明,并无不良反映;⑥满足国家、铁道部及行业生产的有关资质要求和规定;⑦无行贿犯罪记录;⑧门式起重机设备生产商注册资金不得少于1500万元;⑨报名并购买了本项目招标文件。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供应商投标。
三、时间安排:
1.报名及购买标书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3年03月0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公休节假日除外)。
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3.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四、报名及开标地点:
1.报名、购买标书、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西安市友谊东路33号西安铁路局机关斜对面西安铁路局5号高层负一层2号,电话029-82327623。
2.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方式:将报名表传真至029-82327623,或书面递交至报名地点。报名表需注明以下内容(表格自制,无规定格式):①投标项目名称及编号;②投标标段号(没有则不填);③投标单位名称;④联系人名称;⑤联系人电子邮箱、手机号码及单位业务电话。报名表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由法人或法人委托代理人签字确认。
3.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标书售出后不退。请投标单位代理人到报名地点缴费或电话联系汇款帐号。
4.招标文件的获取:招标文件采用电子版出售,投标单位报名并缴纳标书费后,招标文件电子版会发送到报名表所填写电子邮箱中,请及时查收,如报名后24小时内未收到电子文件,请及时和报名处取得联系。
五、联系方式:
1.报名、缴费、开标地点:王晓东,029-82327623。
2.技术咨询:赵杰林,029-82322182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3/201302/2013022809091345.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