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公路招标 > 正文

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寿昌至开化白沙关(浙赣界)段(建德段)(、服务)招标公告2013-01-29

2013-01-07 15:09:03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浙江省重点建设工程招标公告项目编号:2011-133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Http://www.zmctc.com)、浙江交通网...

浙江省重点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2011-133
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Http://www.zmctc.com)、浙江交通网(Http://www.zjt.gov.cn)。

1、本次招标内容为本项目的桥梁桩基检测,设1个检测标段。 检测内容为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至开化白沙关(浙赣界)衢州段第4~第21土建施工标段的桥梁桩基检测,包括桩基小应变检测、桩基超声波检测、钻取混凝土芯样检测、单桩竖向抗压静载试验等。

2、凡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运结构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资质且各试验检测项目及参数包含本次招标内容的项目;取得省级及以上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且认证参数中包含拟承担本次招标内容的项目;在业绩、主要人员、主要检测设备、履约信誉等方面满足强制性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可参加桥梁桩基检测标段的投标。

为保证检测工作的独立客观性,投标人与本项目土建承包人是具有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已经负责本项目自检的检测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可于2013年1月8日至1月14日的9:00至11:30和14:00至16:30(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浙江省重大建设工程交易登记手册》、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证件复印件到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杭州市曙光路140号五环广场东环302室5号位(0571-87630258))洽购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收取成本费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4、未取得交易登记手册的投标人,应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先办理好承包人交易档案登记手续,交易档案登记申办事项,请登录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http://www.zmctc.com或http://www.zmctc.cn)。

5、招标人将不统一安排现场考察、标前会议,投标人可自行前往考察,招标人将予以协助。

6、所有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期前办理完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核发的《现场专项检测管理手册》(具体办理详见《浙江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浙交(2008)167号文)。

7、所有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期三天前缴纳开标日当月的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席位费,否则交易中心电脑系统将无法接受投标。

8、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3年1月29日11:00,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前递交至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9、招标人定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同一时间和地点进行开标,投标人应派其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代理人出席。

10、投标人应按投标文件“投标须知”第11条规定以银行电汇的方式向招标人提交投标担保,投标担保金额为人民币5万元。银行电汇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划拨到招标人指定的账户上,银行电汇的汇款人名称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招标人也接受省招标投标协会出具的“投标保证金联保证明”作为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否则,其投标担保视为无效。

1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Http://www.zmctc.com)、浙江交通网(Http://www.zjt.gov.cn)上发布。

招标人:杭新景高速公路(衢州段)工程建设指挥部

地 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衢化路272号(原衢州消防支队公安大楼二楼)

联系人:李庆锡

邮 编:324004

电 话:0570-8351226

传 真:0570-8351230

招标代理:浙江远大公路水运工程咨询事务所

地 址:杭州市朝晖路203号深蓝广场办公楼1305室

邮 编:310014

网 址:http://www.ydsws.com

联系人:郑苗东

电 话:0571-88851363

传 真:0571-87831861




2013年01月07日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3/201301/2013010715090368.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