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设备招标 > 正文

水利冲挖机组、挖掘机等招标采购公告2012年10月18日

2012-10-09 10:42:16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招标编号:皖C-2012-CG-Z-372、374招标代理:蚌埠市政府采购中心业主单位:蚌埠市财政局报名截止:2012-10-18...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招标编号:皖C-2012-CG-Z-372、374
招标代理:蚌埠市政府采购中心
业主单位:蚌埠市财政局
报名截止:2012-10-18
所属地区:安徽 
所属行业:机械设备 
招标公告正文:蚌埠市政府采购中心受蚌埠市财政局委托,现对“淮上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蚌山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采购抗旱服务设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淮上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蚌山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采购抗旱服务设备
2、项目编号:皖C-2012-CG-Z-372、374
3、项目预算:第一包:42.01万元;第二包:117万元;第三包:83万元
4、项目内容:水利冲挖机组、挖掘机等。详见采购需求。
二、投标人资格: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注册资本金要求:第一包50万元及以上;第二包供应商为100万元及以上,生产厂家为200万元及以上;第三包:200万元及以上
3、业绩要求:第一包:提供2009年1月1日以来销售潜水泵业绩一份(合同原件);第二包提供2009年1月1日以来销售潜水泵业绩一份(合同原件);第三包提供2009年1月1日以来相关类似业绩一份(合同原件)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2年10月18日9时00分
2、开标地点: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2年10月18日9时00分
五、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网上自行下载。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即日起,如投标人不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下载地址:蚌埠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www.bbztb.cn/“澄清变更答疑招标文件图纸”下载专区。
说明:
1、投标人必须在投标保证金、招标文件费用转账或电汇之前按原蚌招标中心[2011]12号文(http://www.bbztb.cn/bbweb/InfoDetail/?InfoID=2ccfac0e-d3ed-422e-b5f0-6af19222a555&CategoryNum=006002001)规定,将本企业(营业执照注册地)的银行基本账户报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务受理窗口备案。否则,备案前交纳的投标保证金、招标文件费用无效,不接受其投标。
2、投标保证金、招标文件费用必须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上转出。
3、投标人必须在开标前办理“蚌埠市招投标市场投标企业库”会员入库手续,取得会员资格,否则不接受其投标。
①未办理会员入库手续的,只有通过蚌埠公共资源交易网申请成为会员才能参与本项目投标;
②已经在蚌埠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会员入库手续的可参与本项目投标,但请及时通过蚌埠公共资源交易网申请成为会员,2012年11月1日起若没有在网上申请成为会员的,将不再接受其投标。
4、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200元,标书售出后不退;以电子档形式出售。
5、投标人在分别往投标保证金指定账户和招标文件费用指定账户提交投标保证金和缴纳招标文件费用时,务必要求转出银行必须在交易附言中注明:淮上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蚌山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采购抗旱服务设备项目投标保证金,淮上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蚌山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采购抗旱服务设备项目招标文件费用,以确保转入银行进账单中能完整反映出交易附言的内容。否则,造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无法识别投标人的交易项目时,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6、投标人与招标人有隶属关系或控股、参股等利益关系的,不得投标。
7、投标人之间如果存在法律意义上的利益关系,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包别)或者不分标段(包别)的同一项目投标。
六、联系方法:
单位: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田晓星
电话:0552-2072395;
地址:蚌埠市胜利东路1525号
传真:0552-2072395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2/201210/20121009104216.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