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公路招标 > 正文

广东省潮州至惠州高速公路项目施工招标公告2012-10-15

2012-09-25 10:02:42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广东省潮州至惠州高速公路 已由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粤发改交通〔2010〕1175号文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 广东省潮州至惠州高速公路 已由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粤发改交通〔2010〕1175号文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广东潮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 由国内银行贷款和企业自筹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对T1~T4、T6合同段 进行公开招标,特 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1 项目概况

广东省潮州至惠州高速公路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04 ~ 2030年)》规划的“九纵五横两环”中“四横”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点位于 潮州市 潮安县古巷 镇与 规划 的 漳州至玉林 高速公路 潮州段对接 ,终于惠东县大岭镇与惠莞高速公路惠州段相接。

2.1.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K55+700 ~ K1 02 + 000、 K1 13 + 5 00 ~ K118+000,起于普宁市洪阳镇,途径 揭西县 , 终于陆河县 河田镇,全长50.8公里。

2.1.3 计划工期为24 个月。

2.2 标段划分:

标段

类别

标段

起讫桩号

长度(km)

主要工程项目

对申请人资质要求

备 注

A

路基桥涵工程

T6

K1 13 + 5 00 ~

K118+000

4.500

桥梁381 m/ 3 座 、陆河东互通立交

具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部核发的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 一级及以上资质

资格审查条件附录 2 、附录 3 、附录 5 详见附件

B

特大桥梁工程

T1

K 55 + 700 ~

K 66 + 000

10.300

桥梁3332 m/ 9座、揭阳西互通立交(枢纽)

具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且桥梁工程专业一级

资格审查条件附录 2 、附录 3 、附录 5 详见附件

T2

K 66 + 200 ~

K 77 + 440

11.24

桥梁3015 m/1 2座、凤江互通立交、灰寨互通立交

T3

K 76 + 98 3 ~

K 91 + 200

14.217

桥梁4025 m/ 9 座 、揭西互通立交(枢纽)、大溪互通立交,1座服务区(大溪服务区)

T4

K 91 + 200 ~

K1 02 + 000

10.803

桥梁2727 m/ 9 座 、银山隧道541.5m、河婆 互通 立交

注:具体以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为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上述第2.2款表中所列相应 资质, 具有类似工程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每个申请人可对 2 个标段类别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但需按标段类别分别购买资格预审文件。通过某个标段类别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将按资格预审评审办法的规定确定其获得参与投标资格的具体标段。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多家子公司,均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资格预审申请,在同一个标段有两家或两家以上的申请人满足资格预审详细审查标准要求时,招标人按资格审查办法的的规定选择一家申请人通过一个标段的资格预审。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 “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3.5 申请人还应在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办理投标企业IC卡,无IC卡号的资格申请将不予受理。IC卡的办理详情参见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zb.gd.cn)服务指南栏目。

3.6 免资审及信用评价等级为 AA 单位:如申请人被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最新一年度的信用评价等级为 AA 或被广东省交通运输厅通报表彰免资审且在有效期内的施工单位报名后,仍须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并按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向招标人提供满足资格预审条件(资质、业绩、财务能力等)情况下,直接通过资格预审。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请申请人于 2012 年 9 月 25 日至 2012 年 9 月 29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 原件 、经办人身份证及 加盖单位公章的 上述资料复印件 装订成册,同《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参加多个标段类别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类别的资格预审文件,并每个标段类别单独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 收取费用1000 元, 收 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2 年 10 月 15 日 11 时 00 分,申请人应于当日 9 时 30 分至 11 时 00 分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广东潮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地  址: 广州市越秀区白云路83号1003房

邮政编码: 510100            

联 系 人: 叶先生 郑先生        

电  话: 020-83731130

传  真: 020-83731110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2/201209/20120925100242.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