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房建招标 > 正文

大连外国语学院新校区教师公寓、地下停车场、综合服务中心(二期)及研究生(留学生)公寓项目工程施工(二标段)2012年7月27日

2012-07-24 16:03:08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大连外国语学院新校区教师公寓、地下停车场、综合服务中心(二期)及研究生(留学生)公寓项目已由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大连外国语学院新校区教师公寓、地下停车场、综合服务中心(二期)及研究生(留学生)公寓项目已由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辽发改投资函【2012】6号、大连市旅顺口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旅发改【2011】36号,旅发改【2011】284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大连外国语学院,工程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大连外国语学院新校区教师公寓、地下停车场、综合服务中心(二期)及研究生(留学生)公寓项目工程施工(二标段)

2.2工程内容及范围:

本标段总建筑面积64154.50﹐,其中教师公寓建筑面积44121.44﹐,综合服务中心建筑面积9184.00﹐,地下停车场建筑面积10849.06﹐,框架(框剪)结构。

招标范围:土建、给排水、采暖、电气、通风及各种预埋管件、预留孔洞及孔洞封堵等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设计图纸。

2.3本工程计划工期:2012-08-26开工至2013-06-30竣工。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同时具有省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少于4000万元人民币,近三年(2009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有已竣工或在建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以上高校项目(同一项目可累计)或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以上公寓区或住宅小区工程施工业绩(已竣工工程业绩证明以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或备案证为准,在建工程以备案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企业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3.2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近三年(2009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有已竣工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以上高校项目(同一项目可累计)或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以上公寓区或住宅小区工程施工业绩(业绩证明以中标通知书、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或备案证为准),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且无在建项目。

3.3 每个申请人最多可对3个标段同时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且只允许中1个标段。

4.资格预审报名时间

4.1报名时间:2012年7月23日至2012年7月27日 ,具体时间:每日上午9:00 至11:30时,下午13:00至16:00时。

注: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网上报名后于2012年7月30日至2012年8月3日,每日上午 8 时至 11 :30时,下午13 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大连理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市高新技术园区软件园路80号)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且仅作为本项目招标资格预审使用。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申请截止时间及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12年8月9日9:30时,递交至大连市旅顺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连市旅顺口区水师营街道启明路206号,原水晶城售楼处)。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辽宁招标:http://zb.yiyiu.com/pc_56.html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连外国语学院 

招标代理:大连理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高新技术园区软件园路80号

电    话:0411-39700117

传    真:0411-39700112

联 系 人:吴云  田林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赣榆县柘汪临港产业区连云港大道大修工程二次公告-2012-6-29 赣榆县柘汪临港产业区连云港大道大修工程二次公告-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监理项目-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监理项目-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施工项目-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施工项目-2012-6-29
南京机场高速公路排水沥青路面施工技术服务(第二次)-2012-7-2 南京机场高速公路排水沥青路面施工技术服务(第二次)-2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