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福建省白沙镇集镇道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2010年9月15日

//www.lmjx.net 2010-9-7 12:48:18 中国路面机械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沙镇集镇道路工程已由龙岩市新罗区发改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龙岩市新罗区腾龙公路建设工程公司,招标人为龙岩市新罗区腾龙公路建设工程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在龙岩市新罗区白沙镇,集镇道路全长2.14公里,其中:江东大道长0.562公里,溪东沿河路长0.761公里,东环路长0.818公里,建设标准均为城市Ⅱ级支路。招标范围含道路工程、市政管线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工程等。施工标为一个标段,计划工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主项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二级以上)资质(暂定资质除外);
(2)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的施工单位(福建省2007年以来交通建设项目(含高速公路、普通公路、水运工程)从业单位信用考核为D级的,或被暂停福建省交通建设市场准入资格的从业单位,不得参与该项目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0年9月9日至2010年9月15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30时至17:3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龙岩市滨水西路新罗区交通局八楼计划科向招标代理单位(福建瑞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及其他参考资料,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时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彩色复印件或彩色扫描件(彩色复印件或彩色扫描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图纸每套售价14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0年10月9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15分至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龙岩市滨水西路新罗区交通局十一楼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龙岩市新罗区腾龙公路建设工程公司
地址:龙岩市滨水西路新罗区交通局八楼
邮编:364000
联系人:罗先生
电话:0597-2260916
传真:0597-2212387(转计划科)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瑞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龙岩市人民路33-11号新洲城大厦A幢601、604室
邮编:364000
联系人:廖小姐
电话:0597-2265533
传真:0597-2332901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