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湖北古田车辆段叉车搬运车招标采购公告-2010年1月5日

//www.lmjx.net 2009-12-30 11:23: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工程名称:武汉市轨道交通一号线二期古田车辆段叉车、搬运车采购
中仪国际招标公司受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武汉市轨道交通一号线二期工程车辆段及综合维修基地采购项目依法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开邀请符合要求的单位报名参与投标。
招标人: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中仪国际招标公司
资金来源:市城建资金及贷款
工程概况:武汉市轨道交通一号线工程全线高架,全长29.702km,沿线设26座车站。二期工程全长19.468km,共设16个车站。一号线一期工程(宗关至黄浦路)设10座车站在?口至崇仁路间设一高架停车场,二期工程在古田设一个地面车辆段,担负本线列车的停放、检修任务以及大修、架修任务。武汉市轨道交通一号线一期工程已于2004年7月全线通车试运营。二期工程计划于2010年7月全线通车试运营。
招标范围及内容:
古田车辆段用内燃叉车、蓄电池叉车、清洗小车、手推搬运车、大客车、工具车、载重汽车等。
资质及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应的设备供货能力,且具有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
2)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拟招产品的销售贸易商或者专业制造商,注册资本金不少于200万元人民币;
3)投标人所投产品中叉车应具有制造商授权。
报名方式:投标人在招标代理处报名。报名时投标人必须携带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类似项目业绩合同等资格证明文件原件,及以上相关文件的复印件并装订成册。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12月25日至2010年1月5日止,每天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法定节假日休息)
业主: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桥口区京汉大道99号
招标代理:中仪国际招标公司
联系人:殷瑛
电话:027-83741470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信息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