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泰豪中标昌九城铁

//www.lmjx.net 2009-8-12 10:59:34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泰豪电力电气事业部成功中标昌九城际铁路工程,中标产品为THPDX配电箱,该批产品已于7月20日交付使用。 
    昌九城际轨道是经铁道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复新建的一条快速客运专线,是继京津城际铁路轨道交通建设后全国第二条城际铁路,计划2009年竣工。该工程起自江西省九江市庐山站,基本沿京九铁路东侧而行,经德安、永修、乐化至南昌北站,然后利用既有京九线引入南昌站,正线全长131.27公里,其中新建线路长度为96.912公里,其他为利用既有线。 
    目前南昌到九江的铁路需要90分钟,昌九城际铁路建成后仅需40分钟,行程可缩短50分钟,有效缓解既有京九线昌九段运输能力紧张的局面。昌九城际铁路的建成,将进一步拓宽江西开放型经济的北上快速通道,促使昌九两地的高速发展并带动昌九工业走廊的快速成长,对实现江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信息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