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邵阳路道路、排水及照明工程施工招标--2009年5月26日

//www.lmjx.net 2009-5-21 10:20:18 中国路面机械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邵阳路道路、排水及照明工程已由锦州经济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锦开发改发[2009]2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集团)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开行贷款,招标人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集团)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1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工程内容如下:
  一标段: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邵阳路道路、排水及照明工程
  2.2建设地点: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部,西起渤海大街,东至海龙街。
  2.3建设规模:道路全长787.92米,沥青路面道路宽度12米。
  2. 4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5计划工期:82日历天,计划2009年6月开工,2009年8月30日竣工。
  2.6招标范围:道路、排水及照明工程全部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的施工企业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可就上述标段进行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原件、安全许可证原件、建造师贰级以上(含贰级)资格证书原件、相应业绩证明材料(相应项目经理、建造师类似工程业绩原件)、投标项目经理部不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和以上原件的复印件一套(外埠投标人须持入境手续报名),于2009年5月20日至2009年5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至下午4时前(北京时间,下同)在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标投标交易中心(锦州经济技术发区交通银行五楼)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09年6月9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标投标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集团)公司
  联系人:钟胜民
  电话:0416-3580023
  传真:0416-3580023
  招标代理机构:锦州华隆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景小区19-1号
  邮编:121007
  联系人:刁朔
  电话:0416-3585285
  传真:0416-3585283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