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济青高速济南段及黄河二桥桥梁维修加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2009年5月29日

//www.lmjx.net 2009-5-20 11:15:57 中国路面机械网 
        济青高速济南段及黄河二桥桥梁维修加固工程已由山东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并已列入公司养护维修计划(鲁高股份养[2009]4号)。现决定对该工程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并将其他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济青高速济南段及黄河二桥桥梁维修加固工程
  (2)招标人:山东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3)工程地点及内容:工程位于济青高速公路济南段(K0~K45+200)及京福高速公路济南黄河二桥。工程内容包括两部分,一是济青高速公路济南段16座桥梁加固维修,主要包括边板拆除重做、桥面铺装拆除后整体化现浇混凝土、上部结构裂缝修补、脱空支座更换、伸缩缝更换等;二是对京福高速公路济南黄河二桥的养护维修,主要是对主桥上部箱梁结构的混凝土表面破损修补、裂缝封闭、粘贴碳纤维布加固补强和腹板截面加固补强,部分桥墩注射法封闭裂缝,维修更换支座,引桥T梁、下部结构混凝土表面破损修补、裂缝表面封闭、注射法灌缝等主要病害处理及结构维修
  2、合同段划分及计划工期:
  (1)施工招标共一个合同段,计划工期5个月;
  (2)监理招标共一个合同段,计划工期5个月。
  3、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
  4、资质和业绩要求:
  (1)施工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近5年内具有3个以上桥梁施工经验或大中桥梁维修加固施工经验;
  (2)监理投标人必须具备交通部批准的公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以上施工、监理合同段投标人均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信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5、施工合同段提交人民币10万元(转账支票或电子汇款)作为投标保证金;监理合同段提交人民币1万元(转账支票或电子汇款)作为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须2009年6月14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到达招标人指定账户。
  6、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09年5月25日至5月29日9:00-15:00 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代表的法人授权书(须公证)、经办人身份证和类似工程施工合同,及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套,到山东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济南市大桥路143号养护基建科)购买招标文件。施工、监理招标文件每套收取成本费人民币1000元(现金),售后不退。图纸部分每套收取人民币1000元,开标后可退(请保管好图纸和收据)。
  7、招标人将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现场考查由投标人自行安排。
  8、投标文件送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2009年6月1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前递交至:济南市文化东路29号高速股份大厦A座13楼会议室。
  9、公开开标时间、地点:2009年6月1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于济南市文化东路29号高速股份大厦A座13楼会议室。投标人应派其授权代表出席。
  特此公告。
  招 标 人: 山东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 : 济南市文化东路29号七星大厦A座903室
  开 户 银 行: 建设银行济南珍珠泉支行
  银 行 帐 号: 3700 1616 8010 5000 4687
  邮 编: 250014
  电 话: 0531-89260362,89260095
  传 真: 0531-88265566
  电 子 邮 箱: jjyhjn@163.com
  联 系 人: 王存利、杨伟刚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