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上海A8公路拓宽改建工程材料沥青招标-2009年4月16日

//www.lmjx.net 2009-4-10 10:59:27 中国路面机械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由上海市沪杭高速公路拓宽改建工程建设指挥部招标确定的路面承包商按要求组织并委托上海中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对A8公路拓宽改建工程的工程材料―沥青[进口改性乳化沥青、进口改性沥青(PG76-22)、进口A级70号道路石油沥青]总量约17000吨的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报名。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1.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2.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生产厂商或代理商;3.同类型沥青生产、销售或经销业绩。

  二、对合格投标人的特定条件:1.产品总代理商证明或总代理商授权的分(区)代理商证明;2.一种品牌只能委托一家代理商,一家代理商只能以一种品牌产品参加投标;3.投标人自身具备产品改性生产的设备。

  三、报名需要提交的资料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资料:1.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复印件上盖企业公章);2.产品代理商证明;3.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供货证明文件原件和复印件;4.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四、报名时间和购买招标文件时间1.定于2009年4月16日上午9:30~11:00,下午13:30~15:00(北京时间)接收投标申请人的报名。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3.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1.报名地点:上海中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徐家汇路579号金丽大厦11楼)2.联系人:陈建军3.电 话:(021)63042615*819 传真:(021)63048352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