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包(头)茂(名)线安康至毛坝至陕川界高速公路沥青采购招标公告-2009年2月9日

//www.lmjx.net 2009-2-5 10:18:05 中国路面机械网 
       国家高速公路包头至茂名线陕西境安康至毛坝至陕川界高速公路已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立项,并列入陕西省基本建设计划。建设资金为世行贷款和国内银行贷款及交通部补助。陕西省交通厅利用外资项目办公室(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对本项目沥青采购实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并实行资格后审。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本项目路线起点位于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五里镇,接小河至安康高速公路,经恒口、流水、紫阳、毛坝,至终点陕川界(巴山)。路线全长为104.58公里。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
二、招标范围及主要工程
本次沥青采购招标共2个合同段即LQ1、LQ2合同段,沥青供应路线长度为104.58公里。LQ1合同段沥青供应数量为A-90#道路石油沥青25000吨(用于制造改性沥青的基质沥青);LQ2合同段沥青供应数量为A-70#道路石油沥青5000吨。
三、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沥青采购投标人应具备国家主管部门认可的沥青材料生产或经营资格,有一定沥青采购经历和经验的独立法人单位,并取得沥青制造商同意供货的授权书和公证书;过去5年完成过2条及以上高速公路沥青供应,且沥青累计供应量不少于30000吨。
四、投标人须知
1、投标人必须是独立法人,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2、一个投标人,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制造商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投标。
3、凡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于2009年2月5日~2月9日期间每日8:30~11:30和14:00~17:00(节假日不休息),持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购买人身份证(以上均为原件并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1份)、法人代表委托书和单位介绍信到到陕西省西安市含光北路137号鸿业大酒店(见大厅公示)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4、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考察并召开标前会议:
现场考察时间:2009年2月10日;
集合时间地点:2008年2月10日8:00时在安康市晶海大酒店门前集合,现场考察期间的交通车辆由投标人自备(最好为越野车),食宿由投标人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标前会议时间:2009年2月13日15:00时,在陕西省西安市含光路北段137号鸿业大酒店召开。
5、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09年3月4日15:00时,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投标文件送至陕西省西安市含光路北段137号鸿业大酒店(地点见酒店大厅告示),迟到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6、投标人在送交文件前,应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40万元的投标保证金和80万元的信誉担保金。投标保证金和信誉担保金可采用电汇、银行汇票或转帐支票等方式提交。
7、开标时间和地点:2009年3月4日15:00时,在陕西省西安市含光路北段137号鸿业大酒店(地点见酒店大厅告示)开标,投标人应派其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人出席。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省交通厅利用外资项目办公室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300号
邮 编:710068
电 话:029-85227397
传 真:029-85227505
网 址:www.sjwzb.com
联系人:段先生 李女士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