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新建南京至安庆铁路铜陵东至池州段及安庆长江大桥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资格预审公告-2009年2月10日

//www.lmjx.net 2009-2-1 12:09:47 中国路面机械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南京至安庆铁路铜陵东至池州段及安庆长江大桥工程,根据铁道部《关于新建南京至安庆铁路铜陵东至池州段及安庆长江大桥初步的批复》(铁鉴函[2008]1547号),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新建南京至安庆铁路自南京南站(含)起至安庆站止(含),全线线路全长258.163Km,包括南京枢纽相关工程、芜湖枢纽相关及配套工程。铜陵东至池州段及安庆长江大桥位于安徽省境内,沿线经过铜陵市、池州市、安庆市。
  2.2 主要技术标准
  铁路等级:客运专线;
  正线数目:双线;
  速度目标值:200km/h以上;
  最小曲线半径:3500m;
  线间距:4.6m;
  限制坡度:12‰,局部地段20‰;
  牵引种类:电力;
  机车类型:动车组、SS系列;
  到发线有效长度:650m;
  列车运行控制方式:自动控制;
  行车指挥方式:综合调度。
  2.3 招标范围
  新建南京至安庆铁路铜陵东至池州段及安庆长江大桥站前及相关工程。其中:路基土石方585万断面方,新建正线桥梁22座计32.3公里,新建跨长江大桥1座计3公里(四线桥),新建隧道5座计1.5公里,正线铺轨125.6公里,房屋5500平方米。
  2.4 招标内容:
  按《铁路基本建设工程设计概(预)算编制办法》(铁建设[2006]113号)综合概算章节表对应的第一章[改移道路、通讯、信号和电力线路迁改、河渠改移 (影响工程施工需迁改的项目)等];第二章(路基);第三章(桥涵);第四章(隧道及明洞);第五章(轨道);第六章(综合接地贯通系统等);第八章(房屋);第九章(其他运营设备及建筑,与铜九结合的需先行实施的雨棚和站台墙等工程等);第十章(大临及过渡工程);第十一章(配合辅助工程、安全生产费及相关内容);标段内站前站后预留接口工程。
  2.5 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分2个标段:
  第一标段(NASZ-1标):DK156+000~三DK64+734.33=DK222+400范围内的站前及相关工程以及施工1、2标段的轨道工程;
  第二标段(NASZ-2 标):DK244+263.3~DK247+260.1范围内新建南京至安庆铁路安庆长江大桥主桥工程(不含轨道,含第一章沟渠道路迁移)。
  2.6 计划工期安排:
  计划工期为54个月,计划于2009年初开工,2013年竣工,具体各标段节点工期安排满足指导性施工组织设计要求。
  3.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铁路公路港口与航道、矿山、水利水电、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之一,并在业绩、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资质、业绩、财务要求见本公告附表“资格要求”。不满足资质、业绩等最低标准的投标人,不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3.2 质量信誉:具有认证机构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质量状况良好,企业有较好的社会信誉。
  3.3 联合体资格申请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4各投标申请人可就上述标段中任意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投标申请人于 2009年2月4日至2009年2月10日(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每日8:30-11:30,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安徽省铜陵市长江西路41号(铜陵建行9楼)宁安铁路有限公司筹备组,持单位介绍信及汇款凭证复印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申请人也可在铁道工程交易中心网站先行下载资格预审文件,但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必须是已在规定时间内购买了资格预审文件的申请人,且以招标人出售的书面资格预审文件内容要求为准。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09年2月11日11时00分,地点为:安徽省铜陵市长江西路41号(铜陵建行9楼) 宁安铁路有限公司筹备组。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安铁路有限公司筹备组
  地 址:安徽省铜陵市长江西路41号
  邮 编:244000
  联 系 人:毛义成 周 奕 李 炜
  电 话:0562-2114712 021-51221707
  传 真:0562-2114712 021-51221707
  电子邮件:nagszbz@126.com srabo@yahoo.cn
  收款单位:宁安铁路有限公司筹备组
  开户银行:芜湖工行长江路支行
  帐 号:1307 0233 0924 9539 495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