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陕西青兰高速公路陕西境沥青招标公告-2009年1月20日

//www.lmjx.net 2009-1-15 11:05:14 中国路面机械网 
       青兰高速公路陕西境是国家高速公路规划网“7918”网中一条东西横向线的一段,也是陕西省“2637”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起于晋陕界的苇子湾,止于陕甘界的雷家角,路线全长185.015公里。现拟就本项目沥青材料采购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凡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一、项目法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

  二、资金来源:本项目资金来源为国家投资、项目法人自筹和国内银行贷款等。

  三、招标范围及主要工程量本次招标共3个标段,标段划分如下:标段起讫点桩号路线长度供货品种及估计数量预计供货期(月)LQ-1 K0+031~K187+028 185.015KM A-70#道路石油沥青25000吨4 LQ-2 K0+031~K106+850 104.85KM SBS改性沥青31000吨(基质沥青为A-90#道路石油沥青)4 LQ-3 K106+850~K187+028 80.15KM SBS改性沥青23000吨(基质沥青为A-90#道路石油沥青)4

  四、投标人应具备资质:投标人应具有国家主管部门认可的沥青材料生产经营或经营资格,并具有一定的沥青材料供货经历和经验的独立法人单位。供应进口沥青的供货人应有商务部批准的外贸经营权。

  五、申请人须知:1、一个投标人可同时申请3个标段,分别购买招标文件,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标。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3、一个申请人,仅能对本招标项目委托一个唯一合法的代理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4、参加本项目投标需提交投标现金担保和信誉现金担保。每个标段分别提交人民币50万元的投标现金担保和100万元的信誉现金担保。5、凡有兴趣且符合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可于2009年1月16日至1月20日每天9: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下同),持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购买人身份证(以上均为原件)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须加盖单位公章)到西安市含光北路137号鸿业大酒店(详细地点见酒店大厅公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2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09年2月18日14:30(9:00开始递交),投标文件必须在截止时间之前送交至西安市含光北路137号鸿业大酒店,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对第一个信封(商务技术文件)进行开标。第二次开标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6、招标人通信地址招标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执行机构: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青兰高速公路陕西境建设管理处

  地 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邮编:710077联系人:谢先生

  传 真:029-88388935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