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崧泽高架路、北翟高架路和嘉闵高架路工程沥青项目招标-2009年1月9日

//www.lmjx.net 2009-1-5 9:07:55 中国路面机械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由上海公路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并委托上海上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上海崧泽高架路、北翟高架路和嘉闵高架路工程沥青(重交通70号道路石油沥青)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2、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生产厂商或经销商;3、同类型沥青生产、销售或经销业绩。

  二、报名需提交的资料: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资料:1、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副本原件和复印件;2、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供货证明文件原件和复印件;3、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三、报名时间和购买招标文件时间1、定于2009年1月9日上午9:30-11:00,下午13:30-15:00(北京时间)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报名。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3、标书售价:8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1、报名地点:上海市延安东路1200号11楼1113室2、联系人:阮泳华、方开颜3、电 话:021-63903300-308;传真:021-63902900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