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太原至佳县高速公路东段材料采购招标-2008年12月31日

//www.lmjx.net 2008-12-25 11:08:49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太原至佳县高速公路东段项目(以下简 “本项目”)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立项(晋发改交通发 [2007] 997号),山西省交通厅以晋交公字[2008]441号文批准本项目初步设计,建设资金来源于招标人自筹和银行贷款,建设资金已落实,北京中交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太佳高速公路(太原段)建设管理处(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本项目的工程材料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项目主线全长94.6公里,线路起点位于太原北环城高速公路向阳店互通以东6.7公里处,终点位于岚县郭家庄接西段起点,路线由东向西布设。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4.5米,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另有连接线5.7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本次招标范围为全线的支座、钢绞线和伸缩缝等材料招标,合同段划分及工程数量如下:
类别 材料
品种 规格型号 单位 暂定
数量
I 支座 合同段 CL1 CL2
 圆形板式橡胶支座(GYZ) 个 2984 2734
 圆形四氟板式(GYZF4) 个 1756 2000
 矩形板式(GJZ) 个 36
 矩形四氟板式(GJZF4) 个 8
 盆式支座(GPZ(Ⅱ)) 个 45 148
 材料供应地点 施工1~13合同段仓库 施工15~21合同段仓库
II 伸缩缝 合同段 CL3 CL4
 D160桥梁伸缩装置 m 211.2 529.6
 D80桥梁伸缩装置 m 1804.6 1950.4
 D60桥梁伸缩装置 m 50.9
 D40桥梁伸缩装置 m 94.3 23
 板式橡胶伸缩缝 m 56 11
 材料供应地点 施工1~13合同段仓库 施工15~21合同段仓库
III 钢绞线 合同段 CL5 CL6 CL7
 低松弛钢绞线 t 1712 1940 1615
 材料供应地点 施工1~9合同段仓库 施工10~16合同段仓库 施工17~21合同段仓库
二、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符合相应材料招标要求、具有类似工程供货经验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仅限支座及钢绞线合同段),均可以根据自身的能力参与本项目1~2个合同段的投标,但同一类别的合同段中只允许中一个标。
本项目的伸缩缝合同段要求桥梁伸缩装置的主要材料为国外进口,并由中标单位负责安装。
三、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次招标中同时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作废标处理。
四、投标人必须独家参加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五、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08年12月25日至2008年12月31日(每日8:30~11:30、13:30~16:30,节假日不休息)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单位介绍信、法人营业执照(原件)、生产许可证(原件、材料制造商)、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证件的加盖公章的A4扫描件及联系方式(包括联系人、电话、手机、电子邮箱的加盖公章的A4打印件),到山西省太原市钱江大酒店(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亲贤北街99号)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个材料合同段售价人民币 2000 元,现金支付,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09年1月14日14:3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内递交至山西省太原市钱江大酒店(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亲贤北街99号),招标人将拒绝接收任何迟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于2009年1月14日14:30(北京时间)在上述地址公开开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应出席会议。
七. 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前,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担保,投标担保金额为每个合同段10万元人民币。
八 自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投标人应保证其提供的通讯手段(电话、传真)一直有效,以保证有关函件(补遗书、澄清等)能及时通知投标人,并能及时反馈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九.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经济导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西招投标网、山西交通网上发布。

招 标 人: 太佳高速公路(太原段)建设管理处
地 址: 山西省太原市亲贤北街18号(省交通干部学校北楼5层)
邮 编: 030006
联 系 人: 郭勇
电 话: 0351-2225457
传 真: 0351-2225454 招标代理: 北京中交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苑路15号铭万信息大厦8层
邮 编: 100029
联 系 人: 洪永道、孙薇
电 话: 010-51656899-826、825
传 真: 010-64921696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