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内蒙古:重交沥青采购-2008年12月9日

//www.lmjx.net 2008-12-5 10:43: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采购公告:

  1、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就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省道203线乌零一级公路建设项目重交沥青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根据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为了建设高品质公路,此次招标将在以下沥青产品品牌范围招标【1、“昆仑牌”产地辽河石化和克拉玛依;2、壳牌(Shell);3、“加德士(Caltex)”;4、“韩国SK”5、“埃索(ESSO)”;6、“台湾中油(CPC)”】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规定注册的国内上述品牌的重交沥青生产厂家或经销代理商,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50万元,具有国家颁发的重交沥青产品生产许可证的制造厂商或在此次招标活动中得到上述品牌重交沥青受权的代理销售商均可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本项目为独立的一个合同包,采购的主要内容和数量包括:AH-90#重交沥青,招标数量拟定为19200吨。最终合同数量以公路建设项目实际用量为准。投标人必须独立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桶装沥青不得参加此次投标。

  3.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可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于2008年12月3日至2008年12月9日9:00~11:30、15:00~17:30时(北京时间)到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五楼509室(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9号)]购买招标文件。每套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人民币50万元投标担保,投标保证金为现金(人民币),业主不接受其它形式的投标担保,投标人必须在2008年12月15日17时00分之前(北京时间)存入业主指定开户行。

  5.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08年12月23日10: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投标文件送至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1楼会议室(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9号),迟到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招标人定于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开标仪式,投标人应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

  招标人: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9号邮 编:010051电 话:0471-2305659传 真:0471-2305659联系人:尹小虎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信息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