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宣大高速公路三期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治理专项工程(防撞护栏增高)施工招标公告

//www.lmjx.net 2008-9-27 21:28:59 中国路面机械网 

项目名称:  宣大高速公路三期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治理专项工程(防撞护栏增高)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2008-09-103
核准部门:  省交通厅
核准文号:  [2008]56号
业主单位:  河北省宣大高速公路管理处
业主单位电话:  0313-5983538
代理机构名称:  河北华能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通讯地址:  石家庄市西三庄街258号
联系人:  张澜涛
电话:  87712854
传真:  87779344
电子邮件:  hnzb01@126.com
邮编:  050071
项目所属系统:  省交通厅
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项目实施地区:  张家口市
开标时间:  2008-9-15
招标内容:  

宣大高速公路三期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治理专项工程(防撞护栏增高)招 标 公 告
1、宣大高速公路三期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治理专项工程(防撞护栏增高)施工已经由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批准实施,并已列入河北省高速公路养护计划,受河北省宣大高速公路管理处委托,河北华能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对宣大高速公路三期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治理专项工程(防撞护栏增高)施工公开招标,现对有兴趣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1)工程概况:宣大高速公路是河北省“三纵三横”公路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京津地区通往西北各省及晋煤外运的主要通道之一。宣大高速公路河北段西起河北省阳原县冀晋交界,东至宣化与京张高速公路连接,全长127公里。建设标准为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路线的设计标准为高速公路,沿线桥梁的设计荷载为汽-超20、挂-120。
由于护栏高度较低,按照有关规范要求,需在原有护栏的基础上加一波护栏。本次招标的内容为:宣大高速公路三期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治理专项工程(防撞护栏增高),分为两个合同段,计划于2008年10月开工建设,计划工期60天,缺陷责任期12个月。
工程内容及合同段划分一览表 

序号

合同段号

工程内容

备注

1

2008-FZHL-1

K248+604K258+000段(含阳原互通区)

轻、重车道双侧波形梁钢护栏安装

 

2

2008-FZHL-2

K258+000K269+383

轻、重车道双侧波形梁钢护栏安装

 


(2)施工条件:
本工程施工项目将采取不断交方式施工,边通车边施工的方式进行。
3、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4、资质要求
(1)本招标项目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并具有:
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交通安全设施分项资质并具备足够的人员、机械设备和财务能力,能有效的履行合同,近5年内(2003年1月1日至今)独家成功地累计完成2项及以上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施工项目(必须包含防撞护栏工程内容)经验、业绩、信誉良好。
(2)每个投标人可以同时申报两个合同段,但只能中其中一个合同段。如果投标人只申报了其中一个合同段,报名结束后由招标代理通知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抽签仪式,通过抽签确定所报合同段。
(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按时间先后顺序接受前二名投标人报名,若两家关联企业所报的合同段有重复,报名结束后由招标代理通知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抽签仪式,通过抽签确定所报合同段。
(4)凡投资参股招标项目或承担招标项目代建工作的法人单位不得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5)凡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企业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6)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双信封合理低价法评标,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资格后审资料。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8、投标人报名
凡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于2008年9月23日至2008年9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下同),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单位介绍信、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购买者本人身份证、资质证书(副本)以及以上所有证件的复印件,到河北华能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二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个合同段售价为1000元,售后不退。
9、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08年10月15日上午10:00时,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投标文件送至河北华能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二楼会议室,投标文件包封上要清楚地标明工程项目名称,迟到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时,每个合同段需提供叁拾万元的投标担保,投标担保必须以电汇的形式递交。
10、本公告将在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hebeibidding.com.cn)和河北省交通厅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网(http://qlgk.hbsjtt.gov.cn)上发布。

招标人: 河北省宣大高速公路管理处
地  址: 张家口胜利中路170号
邮  编: 075000
电  话: 0313-5983538
传  真: 0313-5983538
联系人: 李先生
招标代理: 河北华能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石家庄市西三庄街258号
邮    编: 050071
电    话: 0311-87793174
传    真: 0311-87779344
联 系 人: 刘女士、张先生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