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大桥维修整治工程施工招标-2008年5月5日

//www.lmjx.net 2008-4-11 10:21:4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一、招标内容
  成渝高速公路大桥维修加固工程项目如下:
  1、 内江沱江大桥位于内江市张家坝齐家滩,里程为K175+940,横跨沱江,桥梁总长为516.18m,为3×100m+3×52m钢筋混凝土肋拱桥,全桥两台五墩共六跨。主孔及引孔均为等截面悬链线肋拱,采用正拱斜置,箱型截面。维修整治内容:裂缝处理、立柱盖梁加固、桥面板加固及更换、桥面铺装、伸缩缝等施工。交通管制方式:半幅施工、半幅通车。2、金紫河右线大桥位于银山镇附近,里程为 K156+784,横跨金紫河。大桥全长143.1m,桥型为2×50m钢筋混凝土肋拱桥,拱轴线为悬链线。拱肋采用正拱斜置,拱肋为矩形截面。维修整治内容:裂缝处理、拱肋及纵梁加固、新增系梁、桥面板加固及更换、桥面铺装、防撞护栏、伸缩缝、泄水管等施工。交通管制方式:位于复线,封闭全桥施工。3、石田水库大桥位于银山镇附近,里程为 K158+225,横跨石田水库。大桥全长78.0m,桥型为1×50m钢筋混凝土肋拱桥,拱轴线为悬链线。拱肋正置,拱肋为矩形截面。维修整治内容:裂缝处理、拱肋及纵梁加固、新增系梁、桥面板加固及更换、桥面铺装、防撞护栏、伸缩缝、泄水管等施工。交通管制方式:位于复线,封闭全桥施工(上述三座桥梁病害检测数据及具体处理措施详见参考资料)。
  本项目拟划分为 A一个合同段独立进行招标,预计工期 7 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保修期 60个月。
  二、资质要求
  具有①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②部颁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证书的企业;③桥梁工程修建或维修加固桥梁工程施工经验的企业(近5年内具有类似混凝土拱桥(主孔跨径在50米及以上)桥梁维修加固工程施工经验,或近10年内曾修建主孔跨径100米及以上的钢筋砼拱桥1座及以上);④相应的财务能力(近1年财务净资产收益率大于零);⑤信誉良好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三、招标文件购买
  凡具备上述条件并有意参加本项目工程的投标人,请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复印件上应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含复印件)于2008年4月10日至14日8∶30~17∶00时到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武侯祠大街252号)购买招标文件,每套收取人民币150元,参考资料和图纸每套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四、现场考察及标前会议
  现场考察时间:2008年4月15日9时,地点:成渝公司;
  标前会议时间:2008年4月16日9时,地点:成渝公司1楼会议室。
  五、投标文件的送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08年5月5日上午8:30~10:00(北京时间)内以面交方式送交至招标人指定地点: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投标文件送交截止时间:2008年5月5日10:00时(北京时间),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开标,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并签到。
  六、投标担保
  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前,应按投标人须知规定提交人民币30万元整的投标担保(银行电汇或现金转账,且必须由投标人基本帐户汇出,并在开标前到账)。
  七、招标公告发布地点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四川省交通厅网站(http://www.scjt.gov.cn)等媒体上发布。
  八、招标工作将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各投标人应按照统一的格式填报如下公示资料:
  A、投标人基本情况表(含资质等级、法人情况、关联企业等);
  B、近10年内独立承担施工工程项目情况表
  C、拟在本项目任职主要人员简历表
  上述公示表格式附后。
  投标人应将公示表WORD格式电子文档(刻录的光盘或U盘)、上述公示表以及公示表中要求附的证明资料书面文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供给招标人。投标人将上述公示资料以密封方式(外封套上应注明投标人名称),在招标文件售卖截止期后7日内(2008年4月21日17:00前)提交给招标人,并由招标人按照各投标人所提供的公示资料原样在四川省交通厅网站(http://www.scjt.gov.cn)上公示7日以接受社会公开监督。
  凡未能按期提供公示资料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投标资格。凡经查实所报资料虚假的投标人,将不通过评审。招标文件要求公示的内容对应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中有关内容应一致,未经公示的业绩或人员(要求公示)视为无效。在公示期内,业主接受投诉事项,公示期满,业主将不再受理已经公示内容的投诉。
  九、招标人名称及地点
  招标人地址:成都市武侯祠大街252号
  邮 编:610041(成都)
  电 话:028-85526228 028-85527327 028-85527527
  传 真:028-85527527(成都)
  联系人:李宸(手机:13981896129) 杨琳琅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