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宣城市高速公路2008年路损维修项目及广祠段专项维修招标公告-2007.11.02

//www.lmjx.net 2007-10-31 10:57:07 中国路面机械网 
招 标 编 号
加 入 日 期:2007.10.23
截 止 日 期:2007.11.02
招 标 代 理:宣城市宣广高速宣城西收费站机关办公楼
地 区:宣城市
内 容:国内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省级交通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从业资质二类甲级以上(含二类甲级)的施工企业,均可申请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宣广高速公路2008年路损维修由宣广高速公路责任公司组织实施,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本次招标为2008年(1月1日-12月31日)宣广高速公路路损修复,全线仅设一个施工合同标段,标段名称为XGLS2008。

宣广高速公路广祠段专项维修工程项目已由宣城市广祠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批准,由宣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资金来源为广祠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自筹。本次招标为宣广高速公路广祠段专项维修项目的实施,完成和缺陷修复工程,本项目仅设一个施工合同段,标段名称为GCWX2007。

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宣广高速公路起点为宣广高速0K+000(与芜宣高速相接处)终点为92K+500(与浙皖高速相接处),全长92.5公里。2008年路损维修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护栏工程(包括立柱、护栏板),隔离栅、土路肩(夯拍砼)及防护工程等。

广祠段起点为宣广高速公路75K+032,终点为宣广高速公路88K+032,全长13公里水泥混凝土路面,本次招标的主要工程内容为:混凝土板块凿除和浇筑,脱空板压浆和灌缝桥梁加固和防护工程等。

二、宣广高速2008年路损维修项目计划于2008年1月1日开工,2008年12月31日结束。国内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交通部颁发的交通工程施工许可或省级交通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从业资质二类甲级以上(含二类甲级)的施工企业,均可申请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广祠段专项维修工程计划于2007年11月15日开工,2008年3月31日结束。国内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省级交通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从业资质二类甲级以上(含二类甲级)的施工企业,均可申请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三、有意参加上述两个项目投标的单位,请于2007年10月31日-11月2日,北京时间8:30-11:30、13:30-16:30,由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人(授权委托书)持单位介绍信、法人代表证原件、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副本)、资质证书原件(副本)和本人身份证到宣广高速公路宣城西收费站内宣广公司办公楼一楼工程部购买招标文件。每个申请单位对每个合同段只能购买一份招标文件,每份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四、上述两项目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投标人将资格文件与投标书同时递交给招标人,招标人在评标前先对各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后方可进入评标。

五、各标段投标文件一式两份(正本一份,副本一份),密封后于2007年11月11日上午10:30前递交到招标人指定的标箱中(具体地点在招标文件中明确),逾期不予受理。

招  标  人:宣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人地址:宣城市宣广高速宣城西收费站机关办公楼

电      话:0563-3366709      0563-3366707   

 传      真:0563-3366705

联系人:方刚   王莹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