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西安绕城高速公路2007年沥青混凝土路面预防性养护工程施工招标中标单位公示

//www.lmjx.net 2007-8-22 13:52:48 中国路面机械网 
    西安绕城高速公路2007年沥青混凝土路面预防性养护工程施工招标设A、B两个标段,项目执行机构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西安绕城分公司完成了评标工作,经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招标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了中标单位,现将中标单位公示如下:
  A标段中标单位:陕西高速路面工程有限公司
  B标段中标单位:陕西国琳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
  
    以上中标结果接受社会监督,任何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公示持有异议的,请于公示发布之日起7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有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异议信函的日期以收到之日邮戳为准。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将按《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令2004年第11号)认真处理。公告期满无异议,上述公告单位将作为正式中标人。
  
    投诉电话:029-88350000-8025

                        二〇〇七年八月六日
本文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信息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