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广东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液压工作站、路面切割机招标-2007-5-18

//www.lmjx.net 2007-5-8 18:42:00 中国路面机械网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广州市越秀区市政和水利维护管理一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其所需的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液压工作站、破碎镐及路面切割机采购项目和相关服务(招标编号:GMTC073B013ZHG021JA)接受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 项目及相关服务:
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1台;
液压工作站 1台;
路面切割机 1台。
交付使用地点:广州市内用户指定地点
通过验收交付时间:合同签订后5天内。(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相关内容)
2. 合格的投标人
a)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在广州市内有售后服务机构。
b) 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的供应商;具有合法的生产或销售(代理)经营权,经销商投标须有制造商授权部门授予的投标授权(代理)书。投标人所投货物如为进口产品,投标人必须具备该产品的中国境内代理权。
c) 有同类项目的成功业绩。
3.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及价格:
获取时间:2007年4月28日至2007年5月17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至下午5:00;
获取地点: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售标书处;
价格: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不办理邮购。
4.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递交时间:2007年5月18日上午8:30~9:30;
递交截止时间:2007年5月18日上午9:30;
递交地点: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二楼212开标大厅。
5. 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方式及金额提交投标保证金。
6. 兹定于下列时间和地点公开开标。
开标时间:2007年5月18日上午9:30;
开标地点: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二楼212开标大厅。
7. 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所
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8.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地址: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 邮编:510030
电话:62791533; 传真:83339795;
电子邮箱:gdmeetc3@126.com。

本文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