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洛阳市政设施养护设备招标

//www.lmjx.net 2007-4-23 18:20: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洛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洛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委托,就市政设施养护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市政设施养护设备

招标项目编号:洛政采购中心[2007] 071号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本次招标共分六个标段,标段一:全液压轮式沥青砼摊铺机1台;标段二: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1台;标段三:沥青运输车1台;标段四:确视杆式电视管道监测器3部;标段五:50轮式装载机3台;标段六:40轮式装载机2台(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生产商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含);投标人为代理商的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含),并提供生产商的授权证明,其所投设备的生产商注册资金应不低于300万元(含);具有同类设备的销售业绩。

2、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人民币)。本次招标免收中标服务费,符合上列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可从2007年4月19日至4月30日(节假日休息),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到洛阳市政府采购中心(洛阳新区市府东街市财政局附楼二楼221室)购买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2007年5月11日上午9:30。

六、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洛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大厅(洛阳新区市府东街市财政局附楼二楼222室)。

七、联系人及电话:司先生 王先生  0379-63212635  63205572(传真)

户名:洛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开户行:洛阳市商业银行高新支行

账号:7340102010900324

本文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