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重庆】高洞河拦河坝二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2018-02-28 15:24:16
字体大小: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高洞河拦河坝二期工程已由重庆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以渝两江经审【2017】84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业主自筹20%,银行贷款80%,招标人为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址: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

2.2项目概况:项目占地面积约815亩,涉及高洞河河道约4公里和下坝水库,项目设两级拦河坝,其中1#坝为混凝土重力坝,坝顶全长约146米,2#坝为混凝土重力式溢流坝,沿河护岸约2.1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拦河坝、河道治理、边坡支护、景观桥梁、拆除下坝水库及其他附属配套工程。工程造价约 8000万元。

2.3监理服务期:12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以招标人的书面进场通知为监理服务期的起始时间,以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监理资料交接完成且审计机构完成工程审核、缺陷责任期(竣工后24个月)满后为监理服务期的完成时间。

2.4招标范围:高洞河拦河坝二期工程施工(包括桥梁工程、拦河坝、河道整治、边坡支护、景观绿化、综合管网等)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及缺陷修复期阶段等全过程施工监理服务。监理服务内容包括对整个工程的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安全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和现场组织协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企业法人,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重庆市市外监理企业按照渝建发【2016】36号文规定,2016年5月1日起,重庆市外监理企业在投标前必须纳入市城乡建委“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库”。市外监理企业的原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证在有效期内的,提供重庆市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登记备案证及在渝分支机构登记备案的人员名单复印件(拟派本项目监理人员须是已备案人员);市外监理企业的原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证失效的或新入渝的市外监理企业提供本单位以及项目所配备的监理从业人员已纳入重庆市城乡建委“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库”且在入渝信息有效期内的截图文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2月28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登录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相关资料。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本招标项目的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是否已下载本次招标项目的相关资料,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已收到本次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26日14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接标处(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房间号见当天展示牌)。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023-67340377

代理机构:重庆元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新华路388号创汇·首重 902

联 系 人:向余、陈茜

电 话:023-63528727

2018年 2月28日

(本文转自基建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8/201802/20180228152416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安徽】固镇至蚌埠高速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对“固镇至蚌埠高速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招标编号:2018BASZ0542)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详情]

威海东部滨海新城东环路(泊高线--北一路)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威海东部滨海新城东环路(泊高线--北一路)道路工程监理,招标申请已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威海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S301瑞昌市源头山隧道新建工程监理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S301瑞昌市源头山隧道新建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九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九发改交通字【2017】515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市级财政投资 ,招标人为瑞昌市交通运输局(以下简称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陕西】大荔界至蔺店二级公路改建工程 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大荔界至蔺店二级公路改建工程 建设规模:路线起点位于官路镇南志道村接大荔界,于蔺店西800米处接上X314,路线全长14.8公里。该项目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12.0米,设计速度60km/h,采用双向两车道。

[详情]

【陕西】临渭区关中环线改建工程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临渭区关中环线改建工程 建设规模:路线起点位于临渭区关中环线公(连霍高速)铁(宁西铁路)立交处,终点位于古范村,路线全长17.717公里。本项目720度螺旋立交范围内,路基设计宽度采用24.0米,按一级公路设计;其余路段路基宽度16.0米,按二级公路设计,设计速度60km/h。

[详情]

【陕西】临渭区蔺店至渭富界二级公路改建工程 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临渭区蔺店至渭富界二级公路改建工程 建设规模:路线起点位于蔺店镇西,终点位于临渭区与富平交界处,路线全长21.609公里。该项目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12.0米,设计速度60km/h,采用双向两车道,断面形式为2.5米路肩+2×3.5米行车道+2.5米路肩。

[详情]

【陕西】临渭区马冢至铁炉公路改建工程 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临渭区马冢至铁炉公路改建工程 建设规模:路线起点位于临渭区三张镇马冢村接S107(关中环线)K421+265处,终点位于临渭区与临潼区交界处的铁炉村。路线全长9.887km。

[详情]

国道G201鹤大线(热水河至华丰工业园段)路面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代码:04112018020009 国道G201鹤大线(热水河至华丰工业园段)路面改造工程监理招标评标工作于2018年2月12日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结束,中标候选人经法定程序公示已生效,招标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本次招标评标委员会向招标人提交的评标报告确定中标人。

[详情]

国道G305庄西线(红光至冯屯段)路面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代码:04112018020007 国道G305庄西线(红光至冯屯段)路面改造工程监理招标评标工作于2018年2月13日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结束,中标候选人经法定程序公示已生效,招标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本次招标评标委员会向招标人提交的评标报告确定中标人。

[详情]

【内蒙古】正蓝旗2017年农村牧区公路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内蒙古】正蓝旗2017年农村牧区公路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MGGGC2018-GKZB-JT-SG/JL-011 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正蓝旗农村牧区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委托,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对正蓝旗2017年农村牧区公路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