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武广高铁株洲站至沪昆高铁韶山站连接线湘潭飞龙桥至马景坳段(G107交叉口)工程招标公告

2017-12-14 18:40:21
字体大小:

项目编号:ZKGSG-ZB-20173471

招标编号:XTJS20170070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广高铁株洲站至沪昆高铁韶山站连接线湘潭飞龙桥至马景坳段(G107交叉口)工程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2012]41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商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湘潭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武广高铁株洲站至沪昆高铁韶山站连接线湘潭飞龙桥至马景坳段(G107交叉口)工程

2.2 建设地点:湘潭天易示范区内

2.3 规 模:武广高铁株洲站至沪昆高铁韶山站连接线湘潭飞龙段至马景坳段的G107交叉口,原设计武广三期与G107设置的是互通式立交,后变更方案为近期按辅道与主车道并线,主车道与107国道平交;远期考虑武广三期设置3跨桥梁与107国道立交改造。武广大道的主辅道与107国道采用全平交的设计方案,变更起点位于K11+700处,终点位于K12+320,主线长度620m,与二期主线相接宽度61m。辅路在靠近107辅道时逐渐向主线合并,渐变取消边分带,形成主辅与107国道完全平交,路基宽度变为43.5m。107国道变更的起点为GK1+980,变更终点为GK2+267.5,即为海棠路,路基宽度52m。本项目主要内容为道路工程,土石方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交通施工程及安装等。(具体工程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总投资约1448.57万元。

2.4 工期要求:21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第279号令《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执行

2.7 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的所有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负责人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4.1项要求。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所有投标申请人须在2017年12月14日17时(北京时间)前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iangtan.gov.cn)完成企业注册,同时办理湖南数字认证CA证书。并在2017年12月14日17时(北京时间)前携带本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办理完成“三证合一”的企业携带有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可扫描二维码的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或复印件)、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网络查询页面(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仅省外企业提供)、安全生产许证;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证书和身份证,以上原件和加盖公章的一份复印件,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或分中心职责相应科室)完成审核备案。

投标申请人完成备案后直接用CA数字证书登录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ggzy.xiangtan.gov.cn),按照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报名。

已完成企业基本信息和拟任本项目项目负责人信息备案审核的企业无需重复办理审核备案。

3.6 其他资格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中综合评估法I。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方式。

5.投标保证金

5.1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壹拾万元整。

5.2、投标人必须以企业法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前按照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要求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本投标单位申请到的投标保证金收款账户。 (详见http://ggzy.xiangtan.gov.cn/zlxz/3480.jhtml)

5.3、各投标人需在递交投标保证金前确保本单位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系统中录入的基本账户与本企业的基本账户一致,如存在不一致的情况,需要及时到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变更备案(如不一致,保证金视为无效)

5.4、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请从 2017年12月8日 ~ 2017年12月14日17时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 湘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iangtan.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 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 湘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iangtan.gov.cn/ 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6.4 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投标人应自行在湘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iangtan.gov.cn/ 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 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7年12月29日9时30分,地点为 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湘潭县分中心开标室(地址:湘潭县易俗河镇杨柳北路180号)。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开标时,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且相关证明须经得招标人和监督机构认可。否则,投标无效。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湘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iangtan.gov.cn)上发布。若公告不同步,公告起始时间、内容以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为准。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湘潭县建筑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行政监督。电话: 0731-57888020 。

10.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各单位不得采取挂靠、代为投标等弄虚作假手段,不得围标、串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投标资格,如果中标,中标一律无效,并赔偿业主的全部损失。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湘潭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湘潭县易俗河镇天易大道8号

联系人:陈太华

电 话:13873247899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湘潭市岳塘区万达广场写字楼B座9楼9209号(湘潭分公司)

联系人:陈明

电 话:18975296388

传 真:0731-52325901

邮 箱:18456184@qq.com

(本文转自基建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12/20171214184021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重庆轨道交通(二期)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发布时间 2017-12-13 项目性质 续建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轨道交通 预。

[详情]

佛莞城际轨道交通广州南站至望洪站段站后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一、行业:建筑 二、采购人:广东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三、项目概况: 新建佛莞城际铁路广州南站(不含)DK0+0000.233.716,正线全长约36.697公里。广佛环线广州南至白云机场段共建段线路长0.23。

[详情]

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土建施工07标段人民路站(桩板结构终点)~会展中心站(区间),会展中心高架站,会展中心站~体育馆站(区间)招标公告

一、行业:市政 二、招标人:金华市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三、项目概算:本次招标工程的概算造价21602万元 四、项目规模: 线路全长107.17公里,共设站31座(秦塘站计为2座),其中地下站13座。

[详情]

杭州市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土建施工SG4-2-1标段招标公告

一、行业:市政 二、招标人: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投资:本次招标工程的概算造价88998.34万元 四、项目规模: (1)彭埠站~明石路站区间:全长1305.01m。

[详情]

杭州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SG10-1标段土建施工招标

一、行业:市政 二、项目业主: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概算:本次招标工程的概算造价91103.62万元 四、项目规模: 线路总长度15.114km,设置站点12座,其中换乘站6座,全部为地下线,项目投资估算150.16亿元。

[详情]

杭州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SG8-1、SG8-2标段土建施工招标

一、行业:市政 二、项目业主: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概算: SG8-1标段:概算造价63358万元 SG8-2标段:概算造价99625万元 四。

[详情]

京张高铁终点张家口南站开始改造预计2019年完工

11月11日晚,开通运行60年的张家口南站送走了最后一趟旅客列车,正式停止客运服务。据北京铁路局介绍,京张高铁终点站——新的张家口南站建设工程将于近期动工,预计2019年完工。

[详情]

江苏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地铁 预算投资总额 231200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

[详情]

云南省保山市城市有轨电车项目T2B线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轻轨 预算投资总额 500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

[详情]

广东省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号线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地铁 预算投资总额 210880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

[详情]